close
今天下午的英文研習營
又多了幾個男生
女生沒多半個= =
仍然是4女X男(男生沒數
有比較放的開吧?
至少開始會互相聊天了
但是=口=
今天最讓我火大的
是老師分組討論的時候--

老師發給每個人一張圖片
上面各有一個人 不論男女
老師要我們介紹圖上的人物
當然 是用英文介紹
名字自取 介紹衣服 他/她看起來的心情如何 要去做什麼 之類
跟我同組的3個男生
其中一個拿很像在整理花園的圖
但重點是
那個人是 男生 耶! 而且是看起來 70年代 的那種男生耶!!
他說 This is Cindy. (Cindy是我的英文名
Cindy 還重音=口=(怒+翻桌

再來一個更讓我抓狂
另一個男的拿女生的照片 這還OK
問題是接下來的介紹--
他說 She is going to sell spring.
看不懂對不對?
因為這不是正確文法
是中式英文
用中文直接翻譯
就是 她要去「賣春」
 
…………
 
這怎能不令我抓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怒











……………………










另外
我覺得下半堂課是在教文法 不是生活美語了(自爆
而且一下課大家跑的比什麼還快
除了女生有良心點一起留下來等我收東西(淚

我家晚上6點多的時候家裡沒人
我媽叫我幫她倒垃圾
我又看到我信箱裡說書到了
就順便去拿~
是說
我殤夢都沒看過
只聽朋友講就買了
是不是太衝動?囧
算了 買了就買了
聽很多人講應該不錯看……吧(自己也心虛

晚上例行公事 玩電腦
玩到一半覺得頭瀕痛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
希望不是囧
我不要看醫生~
吃藥是慢性自殺啊~

By~有點發瘋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