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哈哈 我家的小親親章魚今天去考二基嚕ˇ(樂轉 (你開心個屁
當然開心啊~因為再過一天半
我家寶貝就從禁足中解放
就可以用電腦
然後我就可以繼續騷擾她……阿不是 是跟她一起玩囧
(in考場的章內心OS:……突然感到一陣寒意……)

俗話說 事不過三
但不代表我挖的坑……我寫的小說三章就要完結啊囧
難道我的 怪男孩 就要這樣夭折了?!Q口Q
不~~~我不會向命運低頭的ˋ口ˊ
但我現在好想寫BL小說(死
而且雖然是說想寫 但腦袋裡裝的都是H的鏡頭囧
劇情是……一個字都沒有
難不成我的小說裡只會有H了嗎??
……嗯 好像還不錯XD (不錯個頭啦你

早上超級想睡覺
數學課根本就是在我半睡半醒的情況下結束的
早餐?現在都不吃了 直接吃中餐
巧的是我今天早上有點餓
剛好補習班請吃可愛的布丁=ˇ=
統X的布丁耶~~而且是X一的雞蛋大布丁耶ˇˇˇ
我沒有打廣告喔ˇ(樂轉+微笑 (但是你打那個X的用意在哪……
好幸福ˇ(飄愛心

最近不知道為啥有些感觸想寫下來(觸景生情?現在有是啥景給你生情……
應該會是沒有主題的短篇文
可能是友情 可能是愛情 也可能是親情
不過到底會多短我也不能確定……很長的短篇?XD
確定的是 會有哀傷的感覺(不知道為啥我就是喜歡寫這樣的文
主角也不一定會寫出名字來
可能用女孩或男孩 甚至用第一人稱全程寫
純粹照心情的寫 很隨性的衍生物
也許會看不懂?那就看不懂吧囧
別來問我就是了
因為有些情緒 我也無法說的很清楚

By~難得沒有廢話很久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