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大家在害羞個什麼勁啊…… ←沒資格說別人

今天來了12個人 4女8男
每個人都好害羞?上課時講話都好小聲(因為是外籍老師?
女生就算了 尤其是男生!
上課不敢發言 下課居然也沒在講話= =
睡覺的睡覺 發呆的發呆
只有一個下課出來晃晃
相較之下我們女生還比較放的開
至少還會互相聊一下 雖然都是我起的頭(外向?
但 身為男生起碼要比女生有膽子吧?各位男性同胞們?(誰跟你同胞
期待明天大家會有進展(?

章魚被她媽禁足 到二次基測前都不能用電腦
--那誰陪我瞎混啊=口=(喂
……玩夢想混時間吧?(默
小說也還沒看完 有時間應該會去看一看
另外 又訂了一次書
是殤夢跟彎彎的書
彎彎啊ˇ

嗯 因為字數有點少又不知道可以說啥
所以就來講一下這個暑假的預定行程(炸

*7/19←CWTK4
雖然剛剛說是預定行程 但這個我不會去囧
是貓邏大跟QR大的「貓.月」會去……

好想去!!=口=


我要獅子與蛋糕!!!


也要簽名!!!!!~~~

好想去……為什麼在高雄?(淚奔


*8/9、10←CWT19
這個會去喲ˇˇ(但不一定哪天
會到處看有沒有腐的東西=ˇ=(誤
可愛的錢錢應該都砸在這場XD(誤很大

*8/16←漫博
這天下午貓貓有簽名會~(心
所以這個是一定會去=ˇ=
還要抓章魚陪我去排簽名XDDD

就醬~ 目前排了這些(好少囧
幾乎都在8月
不過現在才7月初講這個好像稍嫌太早……
不管啦!! 以後有調動再說(逃

By~每次網誌打到最後都跟標題無關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