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 明天就要開始陽明的課了(我好像很愛用三個感嘆詞作開頭?
下午要去陽明高中上英文
其實說是上課 也還好
學校說是學習生活美語 但應該還是有功課就是了orz
一想到就好悲哀囧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網路突然斷掉
連我哥的電腦也一樣 連不上線
所以就沒來新增網誌了
今天已經把還沒貼的轉載的份貼完了
下一篇 18章
就算是下部了(在這之前到17章都是上部
也就是說小希跟宇傑的故事已經告一段落
要講關於小希的另一個故事 也是以前曾陪伴小希的某個人……
其實我很懷疑到底有沒有人在看啊?(汗

真的是暑假了 而某些人的二次基測就要來了
加油啊各位 過了這關就能輕鬆了
--雖然我覺得某人已經相當輕鬆今天還跑出去玩(怒瞪
連我媽都說她沒救了(唉
妳考完試要來我家玩是ok啦
只要妳確定妳有學校= =

小說的部分 我真的、真的已經開始寫了!!(鄭重強調
只是還沒有想到很完全的劇情(巴
模模糊糊的
不知道主角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感覺 就跟我一個樣囧
然後啊 突然發現
我原本設定的男主角個性……好像沒那麼欠揍?
我的原設定應該是 活潑而且陽光 連女主角都很喜歡的小男生啊!
奇怪 只要一寫下去我的主角個性就全改了(再汗

風動鳴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看(講過八百遍了
那種若隱若現 悲的感覺
很吸引我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 如果不是這樣 該有多好……
也有的時候 我會為了某個場景哭
因為真的 太悲哀沉重了
而昨天我在睡覺前又看了一次 非關英雄

--朝索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帥啊啊啊啊啊啊!!!
 
朝索我愛你你你你你ˇˇˇ


……抱歉失常
但我真的很喜歡朝索ˇ
當然阿夜也不賴ˇ ←花心
山鬼大畫的人物都好美型啊~(沉醉
當然 最主要的工程是御我大大寫出這麼讚的小說
強烈推薦啦~御我大的小說都超級好看>ˇ<

By~明明標題講英文卻扯到小說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