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個可怕的聲音,不停地提醒我,我是一個,被詛咒的墮天使,永永遠遠只會一個人。


  Chapter04──墮天使詛咒



  我想得到的東西,絕不會輕易的讓人。  

  這只是我其中一個理念。

  雖然現在我還不願意承認我對宇傑的情感,但是……我就是不想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校花小姐那狐狸精拐走,最後被她玩玩就甩,不過這些都是其次,最重要的一點是,我看校花小姐很不順眼。

  至於理由?我想這是不用理由的,反正她的出現,就是會讓我感覺不舒服。

  對了,說到週末出遊,我還是無緣可去,不知道是老天眷顧我,又或者這是我故意冷落媽的報應。

  我發了一場高燒,在跟宇傑講完電話的幾個小時,我發了一場莫名奇妙的,高燒。

  痛苦的難以言喻。

  宇傑不知道從哪聽來我發燒的消息,爸媽還有哥哥們出遊的當天早晨,他就跑來猛按我家門鈴。

  那時的我,全身發燙,在床上動彈不得,我心裡想到底是哪個該死的一直按門鈴擾人清夢?

  勉強下床走到玄關開門,沒想到門外站的竟然是──宇傑。

  「你怎麼會來?」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我問他。

  「妳發燒?」他咄咄逼人的口氣,讓我下意識往門後退了一步。

  搖了搖頭,我跟他說我很好,只是小感冒。

  「別騙我……」宇傑拖著我往家裡走去,我在後頭大聲嚷嚷要他放手,但他卻甩也不甩我。

  「吃藥沒?」他拿起放置在桌上的藥包,在我面前晃了晃。

  「還沒……」我怯聲地。

  「那,現在吃吧,這樣身體才會早日康復。」他走向廚方替我倒了杯溫水,然後幫我撕開藥包,我乖乖將藥吃下,唉,這藥真是有夠難吃的。而且我們理化老師曾說,吃藥也是慢性自殺的一種,所以我就說嘛,自然好比吃藥好,不知道媽是在堅持什麼,就是要我去看醫生。

  「宇傑,你還沒回答我為什麼你會來……」吃完藥,我雙眼直視著他,他看我一臉正經樣,噗嗤笑出。

  我沒有接話,再一旁等他笑夠了,才又緩緩開口:「這有什麼好笑的?」吃了藥後眼皮突然變得好重,糟糕,我又想睡了,可是宇傑難得來找我欸。

  「沒有……只是很少見到妳這樣正經八百,啊!我不是說妳瘋啦!呵呵……」宇傑笑著擺了擺手,我瞪了他一眼,哼了哼聲,別過頭不想理他。

  「妳不要生氣嘛!」

  「我沒有生氣。」我賭氣地道。

  「小希……」宇傑輕輕捏了捏我的鼻子,把嘴靠在我耳邊,小聲地說:「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你這壞蛋!每次都這樣!」我將他推開,將頭埋入抱枕中。

  宇傑剛剛的動作,好曖昧……

  他不是喜歡校花小姐嗎?還是……唉,果然,受歡迎的人都很風流,連宇傑也不例外,抓到機會就是喜歡調戲女孩子。

  他害的我耳朵開始發燙,足以煎一顆蛋。

  「小希,妳還好吧?幹麻把頭埋在抱枕裡?」

  「你……你走開啦!不要過來!」我可不想讓你看到我臉紅的樣子。

  「妳不會還在生氣吧?」宇傑著急的問。

  「我沒有,拜託你……宇傑,現在別靠近我。」

  別靠近我,我不想讓你發現,我對你的喜歡。

  這樣你會很尷尬的,因為你喜歡校花小姐呀!

  宇傑,為什麼你總是那麼遲鈍?

  「那、那我先去幫妳買粥,妳……靜一靜,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哦!」

  我點了點頭。

  確定宇傑出了家門後,我才敢將抱枕從我臉上移開。

  從口袋拿出偷拍宇傑的,相片,我用手輕撫著,一遍遍。宇傑純真無憂的眼神,令我的心絞痛著,為什麼,你喜歡的人不是我?

  難道,我不夠好嗎?

  眼淚簌簌掉落在相片上,我的視線變得模糊,同一次,我那麼害怕,宇傑離我而去。

  要是哪天你跟校花小姐交往,而不要我,那我又剩一個人了……

  又剩一個人了呀!

  想到這,我越哭越激動,大聲地,吼叫,吼出心中所有的不滿。

  為什麼老天爺那麼不公平!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是作錯了什麼?

  我開始搥打沙發,亂甩抱枕,拿起桌上的玻璃杯就摔,這時,宇傑從外頭回來了,他聽見東西碎落在地上的聲音,匆匆跑來客廳。

  「小希!」一個箭步,他搶過我手中的玻璃碎片,心痛欲絕的看著我。「小希……為什麼?」

  掛滿淚痕的我抬頭望著宇傑。

  他現在的眼神,好混亂……好混亂……好複雜,我讀不出他的心。

  「我不知道……」我哽咽地開口。「總覺得,一切好像只剩我一個人。」

  一個人。

  從小開始,到現在。

  一個人。

  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呀。

  我哭的淒絕。

  「小希!」宇傑緊緊擁住我。「妳冷靜點,先冷靜,有話我們好好說。」

  宇傑,你為什麼要發抖?你在為我擔心嗎?

  但即使如此,你的心還是繫著校花小姐。

  從來都沒有我呀!

  不是我離你離的最近?

  難道,當時的暢談是謊言嗎?

  你要我為你擦汗,也是幻覺嗎?

  你每天下課來找我聊天,都是騙局?

  你特別注意我,也是?




  我還是一個人。




  「不要……不要!不要!」使勁力氣推開宇傑的懷抱,我奔了出去。

  「小希!」

  奔跑在柏油路上,風從我身邊呼嘯而過,他們似乎跟我一同在哭泣。

  我不知道自己的去處,就好像不知道自己,自己活在世上的原因一樣。

  茫然,無所適從。

  沒有我的歸宿。

  「小希!」宇傑在我後頭喊的撕裂。然而我卻沒有停下來,繼續不停地跑,不停地跑。

  我的歸宿,說不定就在前方呀。

  「小希!妳停下來!我求妳!」

  不要管我!不要管我……

  求求你,你這樣我好害怕,因為你根本不喜歡我,你只是把我當朋友。

  一想到你跟校花小姐,我就,莫名的難過。

  求求你……宇傑,你不要再追來了,你怎麼那麼殘忍。



  一個人,妳終究是一個人,這是詛咒。



  宇傑在後頭不停地吶喊著我的名字。

  一遍又一遍。

  他的吶喊聲,清晰的在我腦海中盤旋。

  一遍又一遍。

  如果,他沒告訴我他喜歡校花小姐,那我現在,一定會轉回身,奔向他的懷抱。

  屬於我的懷抱。

  我知道自己的任性,但是從小到大,宇傑是第一個,沒有任何雜念,只看著我,全盤接受我的人。 

  然而他卻依然不屬於我。

  就像……爸爸媽媽一樣。我以為,他們一直都最愛我,我是他們的掌上明珠。

  唯一。

  可是,不是,我是私生女。

  私生女……

  「小姐,欸,妳還好吧?小姐!」

  眼前,變成淒黑一片。

  我不知道是誰在呼喚我。

  是誰,在呼喚我?

  宇傑呢?宇傑,跑哪了?

  宇傑……宇傑……

  宇傑,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不好,我求求你,我求你,即使你不喜歡我,我求你,假裝你喜歡我好不好,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我求你……

  求你。




  妳是烙有上帝詛咒的墮天使,不討喜的墮天使,妳這輩子,注定會一個人,沒有人,會永遠在妳身邊,陪妳。

  這是妳的報應。




  我不是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