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社課總算沒有拖到很多時間了
一進去204教室 亮亮學姊就跟我們說要演戲
我是跟多啦A夢還有Rube一起演
給我們的劇本大概如下:

A:太好了 你可終於來了 咱們到外面談
B:貝瑞叔叔你怎麼知道我住這裡?
A:不對喔~現在要叫貝瑞阿姨
B:呃 為什麼?
A:嘖 看我這麼樣子還不知道嗎?
……
(以下自行編導)

我們有三個人 但是角色只有兩個
所以我們還要在想一個出來……
結果我們就想了一個角色出來給Rube演
貝瑞叔叔 的朋友XD(炸
我當然演貝瑞叔叔啊~
多啦A夢就演姪子
後面我們是想說我跟Rube去參加化裝舞會
結束後 我來跟多啦A夢借廁所
結果我發現廁所裡好多黃金
但是那個是多啦A夢的奶奶60年以前拉下的大便這樣XD
廁所年久失修就一直留在那(其實有點噁

上去演的時候 廁所那一段我會大叫一聲

「啊!-~」

為什麼後面的符號不一樣呢? 因為我走音了= =
沒聽錯 我「走音」了
沒看過有人尖叫還會走音而不是破音吧……(默
然後我發現我尖叫的聲音其實很難聽 我以後不叫了(?)

再來講講其他人的表演

陳昀是跟麻署一起演
演的內容好像是麻署跟陳昀講話

「欸欸小姐」
「幹麻?」
「那個其實啊……(還沒說完)」
「你到底想幹麻?(插話)」
「那個就是……(比了一個一)」

……這個的回答是什麼我忘了(汗

「不是啦 不然這樣這樣(比了一個五)」
「怎樣?Give me five喔?(擊掌)」
「阿不是啦!! 不然這樣啦!十、十!」
「吼喲你想幹麻啊?!(呼一巴掌下去)」
「(倒地後又爬起)吼喲,小姐,我是要跟你買彩卷啦!」
「哎喲不早講,我還以為你是要跟我,『哪個那個』勒」
大概是這樣 結束:D
麻署倒下的時候超好笑XD 整個攤平呢~

然後暴牙是跟班長還有陳彥豪一組 演什麼三隻小豬吧?
暴牙好像是演豬媽媽兼大野狼……
一開頭就是

暴牙:「哎呀(看左右兩人的那裡),你們都長『那麼大』了啊!」

我笑翻了我XDDD
不錯 暴牙你夠猥褻XDDDD

後來就是說要他們去找房子來住
更令我噴飯的是班長跟陳彥豪

班&陳:「(遮著那裡)哪有,我們還『這麼小』~」

我只差沒有捶地笑而已XDDDD
下一幕就是大野狼出來 只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是大野狼說I Love You
然後班長跟陳彥豪說I love you,too 就結束了= =

再來是白框潘為甫
他是跟美強一起演 ←6班的一個男生 美強是綽號 不過我都叫他美強生XD
有點沒聽清楚劇情 只看到美強跟白框面對面 然後白框背對我們 摘下眼鏡--
親下去啦~!!!!(雖然只有借位 嘖(?)
美強還一直比好讚的手勢出來給我們看XDD
親完後(?)據邱邱跟亮亮學姊轉述 好像有真的親下去……

「呀~~~~~~!!!!!」這是我內心的尖叫聲XD

後來就是其他人的表演 我記不得那麼多所以就略過唄~
喔對了 這個時候已經下課 所以多啦A夢跟Rube就先走了

到了最後一組 暴牙突然跟G奶穿著洋裝帶著假髮(看起來是XD)從前門進來
手上還拿著好像是85度C的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
不過大家的首要反應不是唱歌 是拍照!!!
廢話 穿的那麼「正」當然要拍啊XDDD
我就拍了好幾張 不過都沒有很清楚就是了(默
最後不知道是誰拿出刮鬍泡 開始互抹XD
我就趁這麼時候去給暴牙錄影~
靠 真的超淫蕩的XDDD


















































































































































我有圖片存證XDDDDDD



BY昨天很嗨也被抹到刮鬍泡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