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要罵人 只是闡述一下我的心情
上一次是脾氣太火爆了 我會改進
因為不想讓人看了我的文章之後心情煩躁 甚至當時的怒火又被挑起

國文老師 音貝很高跟會拍講桌這我之前說過了
另外還有講義發很多 考試考到下課還在考等等
很多很多事情我還沒說
但是說了又如何呢?
他自己都說了他有時候會很激動 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反應
不然就是他自己太投入
我們沒反應是事實 他太投入又有錯嗎?
我們不得不說 一個老師投入他自己的教學其實是很好的
因為某些老師已經教了十幾年 疲乏了
上課可能愛理不理學生 不然就是內容唸唸課文就上過去了
同學有問題可能還叫我們自己去問同學
這種老師是大有人在的

所以 國文老師的問題我決定再過一段時間
如果我真的受不了我再提出換位子的要求吧

咪死洪 禮拜五週會結束的時候
說他會幫我們跟教務處還是學務處的講是老師留人下來
會幫我們消掉遲到
然後就沒有了
就這樣?
我們會遲到 甚至曠課 就他講一下 把那個標記劃掉
然後就結束了?
損失的是我們 為什麼你這個老師就這樣處理事情?
社團課就不重要嗎?
說個不好意思或抱歉都不行嗎?
是誰讓我們遲到甚至記曠課的?
我真的覺得
似乎只要對象是學生 他就絕對不會對我們說出「對不起」這三個字

因為他是老師?
因為我們是學生?
因為學生就是要聽老師的話?
因為我們不夠格讓他講這句話?
因為他一點都不認為需要這樣做?
還是因為什麼?

大哥被記曠課 也被他說成落跑
某些社團老師想讓咪死洪知道他留人留太久的這個計畫失敗
徹底失敗
因為他根本沒有這個自覺
他根本不在乎
只認為 被記遲到 他去消掉他們就好

我哥說 說不定他以前的老師也是這樣對他的
那麼 就這樣一直下去了?
連坐法嗎?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禮拜還好 他沒有留人留太久
不過我希望不會有下一次

BY心情盡量保持冷靜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