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媽要出去
就叫我去幫她倒垃圾
結果到了晚上7點 我還沒有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我家這邊的垃圾車由於有時候音樂很小聲
所以只要沒注意聽就會沒聽到
當下我以為我錯過了=口=
結果晚上在那邊乾著急……浪費了一堆時間
那些時間原本可以拿來寫文的說~
(迷:就算不叫妳倒垃圾妳也不會寫)
(某菇:真了解我……(汗))
而今天早上

菇娘:阿昨天星期三喔? (突然從後面冒出
菇菇:對啊 (難得早起卻心不在焉的打文中
菇娘:阿拍謝啦~昨天星期三沒有收垃圾-- (又突然縮回去 ←完全沒誠意的道歉
菇菇:……啪…… (理智線斷裂之聲

……娘 玩笑不是這樣開的(忍住怒火拍肩


今天心血來潮
把國小跟國中的畢冊帶去給同學看了(好重
國小同班的那顆飯糰
超像班上的某個男生XD(其實飯糰現在的樣子比較像
而且女生她們說我們士中的畢冊是自己做的喔?
我說對啊
他們說好好 自己做的通常比較棒
我可以當做這是對士林國中
第38屆畢業美編的讚美嘛~~?XD(又不是妳在做
上課上久了 老實說不知道在做什麼了
感覺都是在混時間勒~
但居然還有功課?= =
這啥道理囧

晚上又是倒垃圾(今天有倒到= =b
冒著風雨(最近有颱風)順便去拿彎彎的新書*~「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偷打廣告XD
好酷喔~書皮=ˇ=
還有那個第一批隨書附贈的彎彎眼罩=ˇ=
真是愛死啦~

是說今天話真多XD
以下小說的部分就簡短點(大概會
小家家問我:「坐我旁邊的怪男孩」會不會繼續生下去?
這個嘛……
我現在有想法就會繼續生下去
如果沒有就暫時停坑= =
會以亂.慾遊戲為主
寫很嗨的H文XD
相信妳也比較愛H文的=ˇ=(拍肩
轉載文也會繼續po

--總之 我的小說之路還很漫長(煙

--反之 這就是人蔘XD(爆

BY~寫文中還抽空閒聊的菇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