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哈哈 早上早起打文
打完後才發現--有五囧

第一囧*漣的內心戲(或是廢話)好多→囧
第二囧*累贅的字看起來好煩→囧
第三囧*我腦袋裡的形容詞好少→囧
第四囧*我又自找麻煩加了一個新角色→囧
第五囧*未來前途多難→囧囧囧

還有喔
以後同一個主題我都會用同一個標題
像是現在這個「粉紅色泰迪」
文內就會不定時出現小泰迪= =
直到這個主題結束我才會換標題喔~
另外 由於這篇字數太多
所以H戲放到下一篇XD
這篇沒有半點H 所以我就開放不鎖了
敬請期待下一篇=ˇ=(欠打

今天札記待補

BY~等等下午要去上課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