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又忘記貼文了……囧rz
今天趕快補兩篇起來(雖然我覺得沒人在看
雖然沒人在看
但我還是會守住我對自己的承諾
把它po完的(握拳

昨天去上課
結果發現考的英文跟數學根本不會發下來= =
只是排前20名在公佈欄上而已
班導有說想知道分數的可以去找他問--
開玩笑 我才不想知道我考幾分勒=A=(逃避
鬆了口氣啦~~(呼

小家家前陣子找我去玩夢想世界
還不錯玩=ˇ=
心得等等在講

補習班 又打電話過來了(嘆
然後很奇怪 不管哪個補習班打過來我都會忘記他們的名字叫啥
我滿喜歡聽各個補習班稱呼我的方式
因為我的本名很難唸
就連我國中的國文老師(其實不止她)都問我那個字怎麼唸(太混了吧
原本以為地理老師多少會知道
結果也不曉得(中國某少數民族第一個字

而補習班通常會有兩種稱呼我的方式
第一種 直接叫名字
 當然大多數都是唸錯的 有時候連第三個字也是
第二種 叫吳同學
 大概是不會唸或是都這樣叫我們
 反正就是只稱呼姓 後面加同學

我媽是說 這些人吼 太不專業了吧?
要叫人去他們補習班上課 卻又把人家名字唸錯
所以面對補習班的時候
我都會先聽他們怎麼叫我
如果是叫我的本名 而且講對
我會抱著獎勵(?)的心情聽他說完
當然 最後還是不會去的啦XD ←很賤的一個人
反正電話費又不是我繳的
也沒有規定說聽他說完就一定要去

有些人可能覺得直接掛補習班電話不禮貌
但我是覺得既然都敢打電話過來了 再打電話之前
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人家會掛他電話……
所以在這裡給不敢直接掛電話的大家 幾個可以推託補習班的方式

(一)通常補習班打過來會說
你好 我們這裡是XXX補習班
請問XXX同學在嗎?

這個時候=口=

跟他講說 不在XD

(二)再來 如果你已經接起來或是不小心答了話
跟他說等一下
然後電話放旁邊等他自己掛掉XD
(注意 此方法只限於沒有人要打那支電話進來時)

(三)把電話給你家其他人接 ←全部都是很賤的方法

這些是我想的啦 要不要用各位客官自己選擇=ˇ=(賤到底的一個人

By~去玩夢想世界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