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家家找我去玩夢想世界
原本是想說陪他玩 不好玩就不玩了= =
結果 還不錯玩耶
雖然覺得人物跟「童話online」的風格很像

一開始進去我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 =
什麼東西都沒有給你(突然接收到懷疑的眼神
……好啦 我承認背包裡有給說明 只是我懶的看囧
後來自己摸索摸索 就玩開了XD

我升級到10等前的這段時間
練功練的超辛苦=口=
不過終於在小家家上線之前給他衝到了
然後就跟小家家一起練功

這個遊戲可以抓寵物
然後我就發現跟小家家一起的時候
抓寵容易很多= =
幾乎是一抓就中
不像我之前就抓一隻烏龜也要抓很久Orz

它不用轉職
因為一開始創角色的時候
就有要你選戰士 法師 或是術士
我選戰士 小家家選法師
職業任務的經驗值也比較多
升等很快勒

嗯……因為是昨天開始玩
所以心得就醬啦(敷衍
繼續玩去=ˇ=

By~明明作業還沒寫卻去玩遊戲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