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鞠躬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只貼轉載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歐(而且根本沒人來
其實是真的沒事情可以打日誌啊 ←藉口
不過最近有事情了(我還寧願沒事情囧
所以就回來說一下我最近有多悲慘--

聽說 下禮拜二開始
某玥就要去補習班上課了囧
我美好的暑假生活勒?(明明都在混
……而且而且
某玥去了兩家補習班
兩家都在台北車站(家住士林
可是其中一家好遠啊
走台北地下街要走到底
而且上去後還要再走一段路才會到囧囧囧

我的高中--陽明也很遠
徒步要走大概半個小時
所以如果7:30就算遲到
最晚7點前就得出門
那我6點半就要起床了啊啊啊啊 ←其實對一般人來說算正常
我平常都7點才起床的說Orz ←學校很近+本人太懶、愛睡又愛熬夜

這樣算一算
從我家搭捷運到補習班
大概也是半個小時
從學校到我家
也是半個小時
那那那那那--
我光是走路+捷運就要1個小時?!(暈
夠我看一本小說了耶……(歐

而且之前去報到的時候
才知道有暑假作業這個惡魔囧rz
好厚的一本作文選集……(泣
而且我還被我娘唆使去參加什麼英語研習營
還是請加拿大有執照的老師來上課(驚
我對高中生活已經失望大過於期待了啦~(哀嚎

By~心灰意冷的菇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