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
我陽明……上了?
……?(揉眼睛
………??(瞪大眼睛
………………………………………………???!(反覆看榜單
咦-----?!
我陽明上了耶
超開心ˇ
這樣就不用考2基了~~(放鬆 ←你的目的在這裡吧

不過-︿-
章魚(拍肩
你沒有上松山家商=口=
這樣我們就不能一起慶祝了……
不過還是要加油!!
我精神上給你加持 ←行動上呢?
相信你撐的過去的=︿=(握拳

最後 希望每個要考2基
或是落榜要考2基的國三同志們=ˇ=
加油加油加油~~~~
到七月就解脫啦……

By~放榜後開心的不得了的菇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