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過的好快……一轉眼我又在電腦前了XD
雖然這對現在的我來說不是什麼好現象就是了(默
而且我的天 快段考了欸欸欸
除了數學 其他科目我都沒在唸啊啊啊
……其實數學我也沒在唸啦 只不過我數學強嘛~ˊˇˋ(眾毆

今天是禮拜五 就破例整理一下我的腦袋把這禮拜的重大事件說一下吧?

(星期一) 早上睡到八點然後被我娘強制抓離床
      寫作業寫整整一天這樣(茶

(星期二) 不知在做什麼所以跳過(喂

(星期三) 國文課~操你老師機掰死了
      神經病才在拍講桌啦 分貝這麼高幹啥啊你
      沒看過這麼沒氣質的老師 我要換座位抗議!
      哪個說國文老師都很有氣質的給我站出來=口=+

      音樂課~有些人唱歌~
      郭大哥表演魔術 表演完之後老師還一直叫他破解XD
      下禮拜應該會輪到我 但是我想改唱歌說ˊAˋ

      美術課~老師一樣在自誇 還說自己沒有自誇但明明就是在自誇
      說什麼「自誇也要有本錢啊」這不是自誇不然是什麼(好像在繞口令= =

      補習班英文課錄影帶補課 老師講義拿錯
      害我們那些人多等了20分鐘 也就是晚20分下課
      原本可以早點回家睡覺的欸……(沒誤

(星期四) 歷史我死定了……
      月考結果不敢想像……

      體育課複習健康操
      我很不正經的把某個動作改造成千年殺 然後被同學說變態……

      公民課用到電腦ˇˇ
      上次忘記跟黃泉一起訂吾命4 所以又去博客來訂了一次
      總共多了40元運費……嘖嘖 失策

(星期五) 今天英文課老師沒來爽啦~~
      --但是中午就來了(默

      國文老師還是一樣機掰
      都下課了還在考試 音倍一樣很高
      我要要求換位子或換老師!!!

      地理課同學慫恿老師玩叫人 然後那個人四周小十字內的要站起來的遊戲
      最晚站起來的要回答問題 同時站起來就老師點的那個人回答……
      有一次叫到我 但是叫我的英文名字
      「Cindy」我四周有三個人 但已經有兩個人站起來了
      「Cindy是誰啊?……」沒站起來的那個人對我說XD

      物理課 習作我依然沒帶(攤手
      想睡覺啊……

社團課我等等另外發一篇講 今天就先這樣吧!

BY打這篇網誌打一個晚上的菇
創作者介紹

sakura90833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