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菇菇

經紀人 : 章魚

先說好違約金: 以身相許(羞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OK...吧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可以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好東西就是要跟朋友分享啊?所以不可以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盡量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我會試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看情況= =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哪些傻事? 有些傻事雖然傻 但是一定要去做...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隨時歡迎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看情況 如果你一介入就無法脫身 我不會讓你感染我的情緒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有時候哭可以發洩情緒阿 所以我盡量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我依你ˇ(噁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都自己擔好嗎? 很難 所以我會試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找你要做什麼= =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我願意!(又不是求婚這麼激動...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好的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我會試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好難阿囧 我盡量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當然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找你?通常是你在聽我講耶= =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我很少放聲大哭的呢...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好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很多次呢

    
   

- - - - - - - - -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

01 章魚

02 愛玉

03 怡馨

04 冬粉

05 羽

06 米果果

07 痘痘
 
08 靜怡

09 飯糰
 
10 沒人了所以我自己來湊= =

 


[關係]

你覺得[1]如何

我的寶貝ˇˇ

你覺得[2]如何

很好吃(啥

你覺得[3]如何

雖然還不是正統腐女 不過我跟愛玉會好好調教你的!!(握拳

你覺得[4]如何

越來越欠扁 但還不錯吃(章:啥?!=口=

你覺得[5]如何

嗯 以前的日子現在敢回想了

你覺得[6]如何
 
好吃阿 今天吃了4包XDD

你覺得[7]如何

其實我跟他不熟囧

你覺得[8]如何
 
皮膚超好!!!=口=

你覺得[9]如何

還不錯吃這樣(喂
 
你覺得[10]如何

我是變態請多多指教(揍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胸部不夠大(揍飛

你覺得[2]如何

正咩一枚ˇˇ(本人似乎不承認

你覺得[3]如何

很好相處的一個人(明明在講外表

你覺得[4]如何

純正宅男= =

你覺得[5]如何

章魚說他長的很醜 其實我記不太得了

你覺得[6]如何

氣質妹一個ˇˇ

你覺得[7]如何
 
還滿帥的一個人

你覺得[8]如何
 
喔喔靜靜我愛你ˇ(撲(迷:不是在講外表嗎?!

你覺得[9]如何
 
倒三角飯糰臉(我說真的

你覺得[10]如何

我是變態當然就是變態臉XDD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你跟他 現在變的怎樣了你自己說= =

你覺得[2]如何

目前倒追不成(泣

你覺得[3]如何

我不知道呢...


你覺得[4]如何

你真是越來越沒有存在趕了同學(拍肩

你覺得[5]如何

嗯 以前的情人 吧?

你覺得[6]如何

現在要幸福噢!

你覺得[7]如何

我不知道勒囧

你覺得[8]如何
 
聽說有男朋友= =+
 
你覺得[9]如何
 
以前好像有女友 不知道分了沒
 
你覺得[10]如何

我押 暫時不想談(笑

 


[時間]

[1] 認識多久》小五至今 知心好友ˇˇ

[2] 認識多久》國中三年 教主!!(敬禮

[3] 認識多久》不知道耶 也是小學就認識了

[4] 認識多久》去年10月至今

[5] 認識多久》小四至去年...

[6] 認識多久》一年多而已呢 國三那年

[7] 認識多久》同第4人 但不他還要不熟

[8] 認識多久》國中三年
 
[9] 認識多久》小五至今

[10] 認識多久》我認識我自己 才沒幾年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