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民國玖拾柒年拾壹月貳拾玖日夜晚玖時拾玖分
簡言之就是97/11/29的晚上9:19

哎呀呀 網誌好像荒廢了很久 都變灰色的了(本來就灰色
考完段考了 所以糜爛的週末開始(不是吧

既然都說了段考 就來講一下感想好了
完全不緊張 完全沒壓力感 就跟平常一樣的考試……
所以我完蛋了= =
不知道有幾科會不及格耶~(居然很悠哉的說
學校效率那麼好 成績下星期就會全部弄出來了吧?
那我可能皮要繃緊一點了……
不過那是下星期的事 這週末當然要好好玩XDDD

考前我就開始看家教了 然後瘋狂迷上它
以致於我連考前最後一個週末的半夜 隔天就要上課我還在看XD
所以腐女真的需要訓練意志力……
……意志力當然不是指追求極至BL這方面啦
是指我的學業專心度 因為有看到我即時通上線的
大概都知道我在看家教阿哈哈……

雲雀真的是超萌的啦ˊˇˋ
骸好帥噢噢噢~~庫洛姆也很正ˇ
阿綱……你依然不是我的菜(喂
不過啊 我發覺這部動畫(或者說漫畫
真的是……

劇情也未免太好猜了吧?!

XANXUS的身世 里包恩被十年砲打中但是人卻沒有出現等等這些
一看就看出來了 更前面一點的劇情也差不多
沒什麼新鮮感 昨天跟今天因為一次看了很多集 不由得有這種感覺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雲雀未來的那個髮型啊啊啊--!!!

我要國中時期的雲雀啦啦啦!!~~~(爆走


等了好久的非關英雄終於出版了ˊˇˋ
因為本人不擅長講讀後感想 所以讀後感想就不講了(逃

很好看!!!!這應該是看過御我大作品的人一致的感想

現在在看的是水泉的新作品 銀色域-幕音(……字沒打錯吧?
希望這本能在我下一次段考前看完……(看水泉的書總是特別慢

下星期一就是黃泉之狩第三集的預售開跑!
想當然爾我也會去搶預購的 所以我禮拜天的半夜是會在的
為了等半夜一過就去預定(莫名的堅持
所以 明天有人要找我的到半夜都還可以來找我啦
那就這樣了 這一篇夠補兩個禮拜的份了吧……

BY冬天到了特別睏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