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別說永遠?
因為你我都知道不可能永遠
能夠永遠的--「永遠」只有過去

喜歡你彈著鋼琴的手
喜歡你溫柔的嗓音
喜歡你微笑的眼角
喜歡你時而大笑時而生氣的心情
喜歡你無拘無束的自由
喜歡你小睡時總要我哼曲子給你聽
喜歡你對我放心的樣子
喜歡也喜歡我的你

如今 喜歡的這份心情
也能永遠嗎……?

變了的 是你還是我?
傻了的 是你還是我?
瘋狂了的 是你還是我?
流淚了的 是你還是我?
放棄了的 是你還是我……

我們都有共識 不提那段過去
因為過去的一點一滴 我們從不需用言語去回想起
只要你還願意記得 我會一直哼著你喜歡的曲子 彈你喜歡的那首奏鳴曲
只要你還願意憶起 我會伴你左右 直到你忘記幸福的樣子
只要你還願意帶著回憶繼續走下去 我會真心祝福你

真的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只要別說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