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的校慶是11/15(六)
機會難得 我想嘗試一下「變裝」
所以造成了今天的標題 龐克裝大作戰(沒頭沒尾

一開始是Eva說他校慶要扮Diva
我想說機會難得我也來玩玩變裝(不是COS喔
想一想 想到最近買了雙新鞋
剛好可以配龐克裝(其實那雙鞋配這邏輯有點怪
就想說跟我娘報公款 去買些裝備著裝準備打仗(跟誰打啊?
然後就是今天去採購衣服
全身黑套裝

下午五點多 我娘丟了一件裙子給我 所以黑色裙就到手了
鞋子 襪子 早到手了
所以上衣部分我就跟我娘出門去附近的服裝店逛
也都有逛到黑襯衫跟黑背心回來
剩下手套等等小配件要去夜市找
這時我想打給Diva問他說的那家迪所奈爾在哪
他說他今天也要去夜市一趟 就一起去

去之前呢 他哥先帶他去了趟可以訂COS服裝的店
問可不可以兩個禮拜做出Diva的水手服
老闆說他年紀大了時間又太趕 可能沒辦法
所以他哥說有八成的機率會開天窗
媽呀那不就只剩我要變裝……(雖然沒有COS

後來他哥就先回去 變成我跟Diva去逛我要的小配件
眼罩他說得自己做 外面沒有在賣成品的 所以這項跳過不找
再來是領帶跟手套
領帶…90摳摳一條 還OK啦 買
半指手套 告飛口貝手指太短小拇指不見了=皿=
就換成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手環
那個我叫不出名字來的玩意居然要390啊嗚嗚(悲泣
然後是臨時多加的皮帶…
好囧
原本以為150 結果Diva看錯應該是290
最後我就只買了一個差強人意的150骷髏皮帶
這樣總共花了我600多(好貴…這些東西夠我玩到高中畢業了…

東西買好後 我跟Diva就到夜市裡逛(其實是我在找吃的XD(晚餐沒吃咩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便到一個地方坐下休息
斜前方"幾公分"就是廟口 我們卻大辣辣的開始講…咳
總之 有點怕我今天會做惡夢

喔對了我今天11點才回到家耶
第一次除了補習外這麼晚才回到家呢ˊˇˋ(得意?

BY睏到頭很重作業又都是沒寫狀態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