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過完了
我沒有跟半個人聊到半句話(撇除問我功課的那些人的話= =
好無聊噢噢噢今天(攤

大家是都在用功嗎? 那我感覺好慚愧噢
因為我今天是邊混邊寫作業重點是沒在看書這樣XD(還敢講?
我之前一直喊說歷史完蛋了 現在歷史是真的完蛋了吧……(死
我都沒看當然完蛋……囧rz

換了一個版面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是想灰一點
今天大家都沒上線也看不到吧?
那就等下禮拜吧 雖然我覺得大家看到後也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就是了(茶

有點小感冒的徵兆 是被誰傳染了?
喉嚨還沒事 只是鼻水一直流 噴嚏一直打
小感冒而已~還OK的 不到需要看醫生的程度
吃藥可是會縮短壽命的勒 沒事不要聽信什麼多吃藥可以強健體魄那都騙人的啦……
多睡一點 多運動 多喝水 多曬太陽 免疫力好的很快就康復啦~~
太常吃藥可是會越來越虛的(推眼鏡

明天我要騎腳踏車去學校!!!!
因為放學後要趕補習班
公車會等很久走路又太慢 所以我決定飆腳踏車回家~
只不過我還在想腳踏車到底要停在哪……
學校校門口一進去右邊 就有個停機車的地方
雖然有停腳踏車 不過量很少
少到讓我覺得那根本是人家丟在那的……
停在學校外面我又擔心被偷 好煩-︿-+
等等上去深藍問好了 很久沒上去說XD
自從開學到現在這樣XDD(學長學姊們別打我
因為明天要騎 所以我跟我媽講要把腳踏車拿去沖水簡單洗一下
然後拿去腳踏車行灌氣

……上面全部佈滿了蜘蛛網灰塵啊……

這就是至少一年半以上沒騎的下場……
明天有人要來看我的腳踏車嗎ˊˇˋ?(燦笑

BY已經擤掉半包衛生紙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