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最近越來越有夏天的FU
就換個版面
就看到這個
--這個好啊!!
黏土比基尼美女貓XDDDD

小說 又生不出來了囧
(迷:是到底有沒有用心在寫?!)
我難產好多次壓……(遠望
小家家說要多看多研究(?
好吧 那就把我珍藏已久(?)的B小說跟B漫通通拿出來重看!!
……是說 好像也沒珍藏多少(自爆
而且真奇怪 無名小菇也有發情期喔囧……(啥
期限過了就沒FU? XD(毆

今天是908畢業後第一次團聚
因為班上有四個人在最近生日
但我沒有出席囧
沒辦法 下午有課咩……
--什麼? 去動物園?!
有迷有搞錯= =
去給動物看喔(誤
今天熱的要死耶 尤其是下午
而且便便不是都越熱越臭的咩……
誰提的這餿主意= =
居然還投票後通過……
--哪尼?! 小愛玉有穿短褲=口=!!
而且阿靜靜也有去=口=!!!
最重要的是 沒.有.拍.照?
我囧……
俺後悔了Orz(默

--*~*~*~*我是可愛的分格線XD*~*~*~*--

剛剛po網誌po到一半
小靜跟愛玉來我家送禮物耶XD
可愛毛絨小泰迪一隻ˇ
阿靜靜穿的好保守……黑短T+牛仔長褲褲囧
夏天穿露點又不會死~=3=
(靜OS:被你看到就會死(瞪))
小家家的短褲褲--還不夠短喔XD
(家OS:你這個變態(踹))
聽說其他好幾個人要去劍潭逛到8點= =
真好壓~
好想跟大家出去玩~
期待8月的行程ˇ

P.S.:這隻泰迪該不會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了吧……?(汗

BY~大熱天抓著小泰迪耍智障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