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挖的新坑 是個H度極高的BL小說=ˇ=
心臟不佳以及不喜BL者勿入喲ˇ(笑
另外 可能會不定期的停坑……(就是停文
因為下一章啥時生出來我也不曉得囧
純粹看我哪天發情再說……(歐飛

預計「我不是天使」大概於7月底
也就是7/24貼完(總共35篇)

※這是一天一篇的狀況 如果我忘記那就再延期XD※

而從那之後勒
剛好還剩下一個禮拜
也就是七天的時間才要8月
所以某玥打算來個連環大放送XD

如果有去點文章→「轉載小說」分類夾的大大們
應該不難發現多了一個資料夾(如果沒發現我也認了囧
叫做「對面的書店」
應該也算是愛情小說……吧?(欠打
不過某些過程我覺得挺好笑的XD
也有些過程很發人深省
尤其是那個店長……我很想揍他……
推薦推薦ˇ
所以某玥要貼上來=ˇ=

書店總共是13篇
這樣經過我的掐指強力心算(啥
連同天使 這兩部小說總共是22篇
利用剩下的天數嘛~
就偶數天兩篇 奇數天一篇
剛剛好7/31會通通結束ˇ

打個比方
7/16(三)
     ↑奇數天 一篇
7/19(六)
     ↑偶數天 兩篇
以此類推
7/22會把天使完結
7/31就剛好可以結束書店
然後進入美好的8月~~XDD

BY~快沒小說po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