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一個字 睏
想睡到不行 發一下呆就來個哈欠
哈欠完之後又繼續發呆
發完呆之後就去睡覺了(喂

星期四已經是極限 所以我就翹了課回家睡覺(眾:不是這樣說的吧?!
結果我媽不在家 所以我又偷用了一下電腦才去睡(迷:……是真的想睡?
睡一睡 到了晚上大概九點半被我媽叫起來
我爬到桌前 翻開英文課本開始抄講義
抄到大概十點出頭我又趴回去練等(周公online)
後來快半夜我媽又來叫我一次
我就又爬起來繼續抄講義
抄不到半個小時我又體力不支
想發動暴肝技能 但是MP不夠又沒藍水(啥阿
所以只好砍掉重練……回重生點自動回魔
凌晨五點鐘 我媽又叫我起來
這個時候當然不可能再趴回去
所以我就認命寫作業看考試

嗯 沒重點以上(喂

下禮拜就是萬聖節了耶~
再隔天是小君君生日 我卡片還沒寫(逃
不給糖就搗蛋~~(現在台灣還有誰在玩這套?(我(舉手
大家想吃啥糖?:D
有問了一些女生 大家都吃棒棒糖啊……
男生 小何給我說全部是找死
除了棒棒糖還有軟糖咖啡糖牛奶糖黃梅糖
就這五種而已嗎?
好吧其實也算很好買了
棒棒糖每個牌子各買一種好了
反正是我媽出錢哇哈哈(不肖女
不過我媽居然說也請班導吃……
開什麼玩笑 我都敬她而遠不知道多少之了怎麼可能還請她吃糖
再說了 糖果我也不會買那麼多
就算有多的 我也只打算拿去砸人XD

我昨天終於去訂了黑執事的漫畫~
四本書打九折不加運費總共344
感覺好貴 不過只要是為了我可愛的謝爾就沒關係ˊˇˋ(誰是你的
賽巴斯欽好帥ˇ 謝爾好萌ˇ
動畫版第四集好讚ˇˇˇ
小巴你不要弄痛小爾嘛~~~(邪
小爾原來你變蘿莉更萌ˊˇˋ
小巴還戴眼鏡呀~~~(這女人瘋了
總之 現在就等它送貨來ˇˇˇ

純情羅曼史第二季出來了
剛剛看了第一跟第二集
美咲……你真的是學不乖耶 還想要反撲小兔?
再練個一百年吧~你永遠是受啦~乖乖被壓吧~(搧

小兔:--我是無所謂(菸
菇菇:我覺得這所謂可大了……(汗
美咲:我、我不會放棄的!(握拳
眾:何來的自信……?

咳咳 總之我期待第三集趕快出來

星期一 我們班要跟十二班拔河耶
完全沒練過默契是要拔個什麼鬼
是說十二班的狀況應該也跟我們一樣啦……
但就是沒把握
我哥是說既然理論上狀況相同 結果就是看你們想不想贏
我們班想贏嗎?

大概就這樣 有漏然後我想起來再補充

BY又想睡了的菇
創作者介紹

sakura90833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