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一下昨天的東西



昨天我去了御我的簽書會
因為人很多 我們拿到的簽名號碼排又很後面(快300名
就先跑進金石堂看書
然後我看到了熊寶的兩本書

「他奶奶的熊」

咳 不是罵人 書名真的是這個 跟內容完全沒關係的書名
聽說是熊寶覺得很酷很屌就用了(出版社還真的給他出版啊…
另外一本名字我忘了 反正就講他高中的耍白痴生活
我自己是看了沒有笑的很誇張
但是咱們教主看的很爽……我是說笑的很開心(轉很硬
我買回來當天晚上看完了
有種其實不用買的感觸……(遠目



今天早上出去學會活動 中午我媽帶我去一家叫樂雅樂的餐廳吃飯(算餐廳嗎?
帶我去那邊吃的原因 是因為我媽有從報紙上剪下來的折價卷
剛剛好期限到今天為止……她又有兩張
所以晚上還要慫恿我哥去吃這樣(這不是重點

那家餐廳弄餐點弄很久 還好我有帶小說去看
不然等餐點等了半個小時以上我會無聊死
再加上我早上去活動 在人家家裡有吃一些點心了
所以肚子就不是很餓

它那邊的餐點 老實說我不覺得很好吃
沒胃口 又想睡的情況下 我吃的比平常慢很多
吃完就已經1點多了
才坐公車回家
不過吃太撐的結果就是
按 好想吐
公車癲波成這樣是要死了喔
怕我繼續看小說會吐在小說上 所以我索性睡覺
不過也沒睡多久就被我媽叫起來下車了



啊啊為啥還有作業 好煩
週記是啥鳥啊不爽寫
還要準備成語和一堆東西

我要看謝爾~~~~~~~~~~~

我要看正太~~~~~~~~~~~
(仰天長嚎

BY神經錯亂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