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勁打網誌耶最近
段考完就沒了人生目的這樣?(遠目
隨便講講幾件事好了



今天下午去了御我跟亞砂的簽書會
人好多=皿= 排了兩個小時多才排到囧
有跟那兩個人合拍照片 可是現在傳不上電腦真是氣死我了ˋ口ˊ



想看正太 所以我們教主推薦我去看黑執事
所以我晚上就去抓了黑執事動畫來看
天啊~謝爾你實在太萌了
眼罩萬歲ˇˇˇ 我被萌殺了(噴鼻血
賽巴斯欽也很帥啊~果然腹黑就是帥ˇˇ
不過我只撲正太這樣

(賽:所以我是逃過一劫?(微笑))
(菇:呃……(寒))



聖槍吸血鬼 也是黑執事同一個人畫的
不過只有全一冊的樣子
改天去小胖看看有沒有好了 好像很難買又難租勒
最近還想看吸血鬼騎士 出到第七集了
動畫第一季結束 不知道第二季還會不會出



還有很多東西想看 不過都沒有出新的
好無聊噢 明天早上又要出去
下午回來就要寫週記了
按 上禮拜沒寫就堆到這禮拜還有沒有天理啊?!
幸好禮拜五我就把大部分的作業完成了
明天應該可以寫完……大概

BY沒幹勁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