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像標題講的那樣啦~
只不過 人家都說家醜不外揚
班醜當然也不露相 老婆醜算你衰這樣
我就簡單提幾個重點不細說了

迷:其實是你懶的講吧?
菇:廢話,我已經講兩遍給我爸媽聽了耶
眾:……

講一下今天的重要大事!--段考--算什麼東西啊?!
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咳咳--
是被班導叫去辦公室外罰站!!!
我不是其中之一不要誤會我我是很乖的乖小孩~~(燦笑(眾毆
詳細情形請聽在下我娓娓道來~~(打響版

話說 在今天的未時呢
好不容易考完了咱們高一同胞們的第一次段考中的第二天的第三堂地理~~
下課 仍然有充裕的40分鐘供我們休息外加看書
但是不知怎麼著 敢情是教室內「妖氣」太重?
幾乎全班都到了外頭去透氣(解毒……)
僅有少數人待在教室內(修練多年?)
然後站在走廊上的那群被咪死洪看到了……(大魔王出現)
瞬間!
大家果然都是武功高強之人
跑啊跳啊撞啊飛啊拋啊跌啊 會啥輕功的都樣樣使出來(那一幕真是經典(拇指))
總之就是忙著衝進教室裡就對了
然後又被咪死洪叫出去……
果然大魔王是名不虛傳
那張嘴便是江湖上著名的--魔音傳腦功
震的各位大俠幾乎武功全失 全軍覆沒

然後就被罰放學去辦公室外面站到晚上七點才能回家(跟前面完全沒關聯)

除了這些人之外 咪死洪還點了昨天被登記的幾位同學
林林總總加起來不多不少剛好32人
全班也才40人吶……五分之四被叫走了(茶
只有8人倖存 且皆為女性

--大概就是這樣(這叫簡單提一下?)
所以~~~今天拿一段跟同學的對話來當結尾唄(沒頭沒尾





「我們明明就沒跟男生講話,她硬要說我們跟他們玩在一起,奇怪耶。」
「她以身作則太超過了啦,難怪到現在還嫁不出去。不跟男孩子玩嘛,以後也沒人要了。」






BY終於碰到電腦但是手機連不上去所以暴走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