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高一生的應該都瞭
最近要段考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啊啊啊我什麼都沒看啊!!!(淚奔逃

就連小考都沒在看了我大考到底能考幾分出來……= =b(汗顏屈指算
好煩~~~好像連著兩天都考全天?
啊啊啊我快抓狂了啦!!!~~~~(迷:已經抓狂了(指))
明明半個月後就要考第一次段考 我卻在這邊乾著急又不去看書……
沒辦法咩 我一升上高中後
看到小說漫畫以外的書三秒鐘後就會想睡覺 ←意思是指我國中不會……睡這麼快(遭毆
尤其是社會科跟國文 也就是說我如果高二進一類會死的很慘的意思囧
再加上我最近中午都沒辦法休息
不是要補作業不然就是要補考機車的英文
現在的生理時鐘又固定到只要過了晚上11點就想睡覺
害我現在都11點睡然後早上5點起來寫作業囧

星期五晚上就給他睡到爽
星期六整天玩電腦玩到爽
然後星期天來苦命趕作業趕到爽……

補習班禮拜一跟禮拜四居然還要上課到10點
回家都不用寫作業了 更不用說看考試
如此這樣的惡性循環 整個時間比起國中當然要來的更不夠用囧
偏偏我就是學不會教訓 星期六就是不想寫作業怎樣咬我啊=皿=
剛好 這禮拜有颱風來 明天放假耶~~>ˇ<(灑小花
雖然東部災情粉嚴重的樣子(好像又有橋斷了)
不過我還是要幸哉樂禍的說 喔耶放假了(逃
這個颱風假是溫書假……聽起來就好沉重
因為我作業都沒寫……就衝著這個颱風假不寫這樣XD

補習班的說法:「星期一不管有沒有停班停課都要去上課」……挖勒聽你在靠唄凸=皿=凸
我娘的說法:「颱風上課前就會走啦你不去上課做什麼?」……還是很靠唄(╯‵□′)╯︵ ┴─┴ 

恩 剛剛我娘又說我的補習班作業寫了沒

菇娘:(沉默)……阿你的補習班作業勒?
菇菇:(學他沉默)……明天一起寫

以下是菇娘默默飄走(?)之後我的內心OS:

……明天應該會寫
……恩 ←這個恩並沒有任何意義

反正 應該就這樣啦
明天行程:早上睡死 下午補作業 晚上去上課
喔喔 聽起來一天過好快的感覺 事實上也真的很快囧
看我明天會不會早起一點吧……(遠目




























………



…………………





………………………























--喔喔對了 雖然說颱風天放假我很幸哉樂禍
但還是要請大家小心安全~
外出不要被落石 招牌 賣肉粽(?)之類的砸到
或是被土石流沖走 被大風吹去撞牆(??)之類的
就這樣XD(逃

BY上面不知道未啥就是想空很多行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