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來「幹」一下的
幹!咪死洪真的是越來越超過了!!!
之前還誇口說社團活動會讓我們好好的去玩 甚至還說不準玩瘋
靠唄不准玩瘋你個阿嬤頭啦!
社團課都被你拿走大半了還玩個屁!!!
請問到現在有哪次上社團我們是準時沒有遲到的你說?
你的「威嚴」讓社團老師甚至是教官都不敢說話這叫做暴政!!!
是「權威」就了不起嗎?!去掉那些頭銜你只不過是個老發牢騷又愛亂罵人的死處女!!!
請問到現在你哪次上課是有準時讓我們下課的你說?
自己上課都遲到而且從「半個月」前就說要教文法了卻到現在才教!!!
操!自己說要有時間觀念 最後破壞規則的也是你!!!

我單單就今天的事情來講 不然一大堆事情我講三天三夜都講不完而且肝還會冒火
今天 有週會 我們陽明是在知行館集合(也就是所謂的體育館)
講的是交通安全宣導
原本以為咪死洪不會來
結果最後幾分鐘他卻來了
還正好看到咱們班老大跟潘為甫在講話的樣子
回去班上就開始臭罵他
說什麼要問問題是不會直接舉手問警察伯伯嗎?
幹你是不知道一個人舉手會耗掉大家多少時間嗎?你是沒有公德心跟道德心嗎?
這種話你也敢罵出來 又不是小班小班這樣宣導
是「幾百個人」再一起宣導耶你到底有沒有概念虧你還是當很久的老巫婆老師
還一直再同一個主題打轉罵罵罵罵罵
幹你是不會口乾喔
看你那張賤嘴隨時都會噴口水出來的樣子幹麻不帶個口罩王八蛋
而且嗓門那麼大是怎樣 你是要去軍營當發號司令的嗎?
最扯的是居然還無視於他旁邊有人就直接站在我旁邊開了嗓就罵
講解他出的功課也是在我旁邊大聲吼 幹香水味超濃的噁爛到爆
幹你娘操你母俺耳朵快廢了啦!你賠的起嗎!!!!我又不是梵谷!!!!!
如果要當發司令的就趕快滾啦!省得在陽明看了礙眼 我就不相信整個陽明只有你教的英文好
進度慢的要死也敢叫做權威 聽你在放屁!
還說什麼時間是我們的 小老師拖的越久我們就越晚下課
碼的哩!!!到底是誰在拖時間阿你睜眼說瞎話!!!

5點10分下課 你5點才放我們走裝孝為嗎你?!
這樣社團去屁啦!
而且下個禮拜老師還說盡量早點到
我們班從來沒有準時下課過
更別說是早點到了
搞什麼飛機啊?!

幹!!!!!!!!! 

BY說是未完待續最後也才補一個幹而已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