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電腦補習班等等等
全部都是王八蛋 虛偽的偽君子
大人的世界 現實的世界
絕望了!我對這個世界絕望了!

虛偽的客套才是世道 虛偽的語言編織人類
世界上只有能力才是一切 沒有能力形同廢物
浪費父母供給自己的食糧 浪費世界上的空氣 浪費周遭人對自己的注意力
就連喜酣兒都會做麵包 我連喜憨兒都不如
就連拍馬屁也是種才能 至少能在這個社會中殘存
長達15年用在我身上的金錢食糧空間我該怎麼還?
自殺根本無法還債 只會把債一倍又一倍的加上高額利息
然後 誰來還呢?
不就是積在這個世間
然後一遍又一遍的惡性循環?

那個班導師把我對高中殘存的最後一點希望確實打破
這就是現實 這才是真相
高中很歡樂什麼的根本都不存在
那是假象 虛偽的真理
考上大學的人才承認那是段歡樂的回憶
沒考上的人就在重考的準備期間內 回想著以往認為歡樂的高中生活
現在想想 那其實是伊甸園的毒蘋果
甜美而致命

現實是殘酷的 我以前就知道了
與新同學相處? 等三年以後留下的只會剩競爭關係
學習新的東西? 吸收的全是在現實逼迫下該怎麼走
感受新的生活? 我只知道我的新生活會是一片黑白
為什麼人總在生活中尋找快樂?
因為撇除快樂 生活只有痛苦
這道理跟吸毒同樣
感受到歡愉過後 緊接著襲來的是無盡的痛楚
因此人只能不斷的惡性循環
因此人往往在痛苦中尋找快樂

只要我還穿著制服的一天 我就無法忘記現實這兩字
現實現實現實 明明不喜歡虛偽卻也不愛現實的我是矛盾的
我的心早已被自己侵蝕 所以我也是個毒癮病患
只是老愛在毒癮發作前後思考
快樂 從何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