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昨天晚上去看了眼睛
度數雖然沒變 不過醫師給了我一瓶散瞳劑
叫我每天晚上點一次
結果就是我昨天晚上點了 現在是『見光死』狀態囧
而且不知道是左眼點的比較多還是怎樣
現在兩隻眼睛看到的東西左眼比較模糊……(默

今天要去陽明買書包跟簿本 早上懶得走路又不想曬太陽
所以俺坐公車去哈哈(懶人一枚
一下車之後 我就後悔當初(十分鐘前)為啥不叫我娘把她的墨鏡抓出來
天真是她媽的有夠亮 我已經有戴帽子還壓低了耶(拍桌
見光死真討厭……把我的角落(?)還來=口=+
走進去疑似(?)中山樓的地方
外面有人在賣襪子……還一雙200勒貴死了……
這算還好 至少你可以決定要不要買
上次陪章魚去買制服的時候 他們是直接把襪子(白色長襪……)加在制服費用裡面
不管你要不要= =
我隨便看看(其實是在發呆XD)之後
還有個阿姨拿了雙黑襪走過來跟我講說:「這個可以配裙子穿。」
啊廢話 女生的黑襪難道拿來配長褲穿啊?
我們又沒有短褲 有的話我要買=口=+(迷:這是不可能的
走進去之後找到女生的繳費單 我只拿了書包簿本跟皮帶的小單子
女生不用皮帶耶哈哈 那麼醜(又花)的裙子諒他也不敢讓我們繫皮帶= =+
填填寫寫 我真恨我的班級跟座號……
(詳情請見『分班啊……(呆』 ←趁機打廣告?不 只是懶得重複打XD)
然後我繞了一整圈才找到繳費的地方
去你的一堆人擋在『繳費處』那張不大的紙那邊 我看的到才有鬼
繳費的時候 坐在那邊的大叔問我還有一張大的(制服的繳費單)勒

某菇:「那個不用……」
大叔:「有另外買喔?」
某菇:「對啊,有另外……」
大叔:「喔。(轉身找錢)」
某菇:「……」

親愛的大叔 讓我把話講完會死啊?=口=+
而且如果我沒有在這裡買制服
那就代表制服我有在別的地方買啊
不然我是要穿便服還是裸體進學校?(迷:千千萬萬別裸體!!!(驚
明明早就知道我會說什麼還問我……
整個覺得今天的對話很好笑

背著書包(簿本放裡面)回家的時候
我忘記要走到對面去坐車 直接在陽明外面這邊搭車
而且是上了車而且過兩站之後我才想起來囧
有了上一次(坐到人煙稀少的地方……)的經驗 我立刻下車去找『對面』的站牌
--有255 而且一下就來了
幸好這次坐回來沒有花太久時間(呼

奇怪 怎麼每次(目前兩次……)我自己搭車都會有錯
我跟公車有仇喔 還是司機大哥們看我不爽?
(眾運將們:……干我/俺/人家(?!)(也有女生的運將不行喔= =)啥事?)

BY目前見光死狀態的菇(我不要消毒=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