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看標題也知道了吧
是幻影少年的片頭曲『Metamorphose』Asriel
--老實講這段英文我看不懂= =
誰看的懂或是查過翻譯機的告訴我一下吧囧
噢還有 這首歌是完整版的喔~
原本的OP只有一分半鐘吧?
這樣根本聽不過癮啊~(私慾作祟

幻影少年真的是超級無敵有夠好看>ˇ<
小悠君君君君君~我愛你你你你你~ˇˇˇ(遭拖走
噢噢 正太大好ˇˇˇ(口水
悠是主角?--不是捏
悠是隻超可愛超有氣質的的小正太配角ˇˇ
(至少外貌是正太……年齡嘛……人家都美國大學畢業了說 跳級?!(震驚))
那真正的主角?--抱歉吼
昶就算長的很帥超帥無敵帥讓我一開始也心動了那麼「一下」但他終究不是我的菜(欠扁

咦 不是要講歌嗎?怎麼講到影片甚至角色誰我比較愛去了?(迷:這誰害的?
咳咳(正經) 這首歌我第一次聽的時候
總覺得主唱者的聲音好怪(開頭第一、二句
後來聽久就還好了= =
前奏滿短 但是前面那一小段的鋼琴獨奏
(其實是有其他的聲音啦 只是我不知道那是音效還是什麼樂器(汗))
超有FU~~~>ˇ<

歌詞嘛……目前還沒找到(眾毆
等我找到再放上來(光速逃

BY剛跳完舞整個累攤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