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112/112227/index.html

*上面那個就是網址,仍然是冒天的
*以下是試閱


遊夢緣(穿越BL) 01

  姓名:蕭梓夜;

  年齡:二十三;

  職業:在讀大學生;

  屬性:宅男。

  蕭梓夜自認是那種社會上最普通的小青年,不喜歡出門,不喜歡交際,卻獨愛電腦。

  離異的父母將他扔在國內,然後分別在國外找到了新的伴侶,每月都會給他寄來大筆的生活費,所以他的生活根本不成問題。

  可能是受父母的影響,蕭梓夜覺得自己好像有“感情缺乏症”,看著校內男男女女成雙入對,他卻覺得那樣的交往是麻煩,浪費金錢和時間,還要猜測顧及別人的感覺,有此等閑情逸致,他寧願對著電腦打遊戲。

  除此之外,他成為宅男還有一個重要原因:他有一種特殊能力,能在腦海中或睡夢中與各種人進行溝通交談,而這“各種人”指的是各個時空的人類,不光是現代人、還有古代人、甚至未來人。

  以前一直覺得這個能力不錯,不用出門就能交到各式各樣的朋友,但最近蕭梓夜才發現所有事情果然都是具有兩面性的!

  蕭梓夜雖然不喜歡,可還算挺會與人交際,但是自從一個月前在夢裏與一位自稱殷焱皇朝九王爺的人相識後,他便不再那麼覺得了。

  那個九王爺自尊自大自傲自私,是蕭梓夜見過的最無恥的混蛋!

  據他自己所說,他性喜男色,並且還號稱對蕭梓夜一見鍾情,要蕭梓夜做他的不知道第N號情人。

  蕭梓夜是宅男,對同性戀這檔子司空見慣,也並不排斥,可這不表示他自己要親自實踐,所以當時他就斷然拒絕了。那時還覺得九王爺很好說話,拒絕了他也沒有怎麼樣,只是對蕭梓夜說以後要常保持聯系,蕭梓夜自然也應付說好,可這個就是噩夢的開端……

  “小夜子,你又在幹什麼呀?快陪本王說說話。”

  “小夜子,和你說呀,本王今日又換了個公子,真不知道這個會讓本王玩到什麼時候。”

  “小夜子,今日早朝,我發現那皇帝侄兒出落得分外可人了,真想半夜去他龍床上玩玩。”

  “小夜子,過些日子就是本王的壽辰,你是不是該送本王禮物啊?”

  “嗯……小夜子……啊……”

  “你他媽的鬧夠了沒有!?”蕭梓夜忍無可忍地拍案而起,嚇到了教室的同學,也嚇到了正在板書的老師。

  這九王爺根本沒完沒了,一天二十四小時幾乎都在打攪他的生活,問他的興趣問他的愛好,還強行與他分享自己每日的成果,現在好好上堂課,他居然在蕭梓夜腦海裏上演活春宮給他看,欺人太甚!

  “蕭同學,怎麼了嗎?”老師擔憂地問。

  “我不舒服,先回去了。”蕭梓夜完全是遷怒,憤恨地摔上門朝校門口走去。

  (你究竟要幹什麼?)走在回家的路上,蕭梓夜在腦海裏質問九王爺。

  此時,浮現在腦中的情景是滿面春色的慵懶面容,額上的發絲被汗水浸濕,異常的紅暈染在臉頰上,隨意披了件錦袍橫躺在床上,輕浮的微笑,風流的神韻,無一不讓蕭梓夜想在他臉上留下兩個青皮蛋!

  (啊呀,小夜子怎麼能對本王如此無情,本王只是想你了嘛!)那語音語調聽得人酥酥麻麻,卻讓蕭梓夜覺得渾身汗毛直豎。

  (你滾,壓床單的時候想我找死啊?)

  到了家門口,蕭梓夜氣急敗壞地關上大門,脫去鞋子習慣性地坐到電腦前打開了電腦。

  (本王就是滾床單的時候最想你啊,可見本王多麼鍾情於你,怎麼樣?有沒有被感動?是不是有接受本王的打算了?)那人的口氣根本聽不出真假,讓蕭梓夜暗歎佩服。

  (少來,我一個人過得好好的,幹嗎找個男人來壓我?又不是自虐狂。)

  (噢?原來本王的小夜子是想壓人啊?那成,本王讓你上。)

  “咳咳!”蕭梓夜聞言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嗆死。

  (啊呀呀,開玩笑開玩笑,小夜子不要慌啊!)九王爺似乎知道蕭梓夜的反應,連忙勸道,語氣也帶上了一絲戲謔,(說正經的,小夜子,本王等一下就要死了,你能不能到本王的身體裏來?)

  (哈啊?)蕭梓夜愣住了,(你死不死管我屁事,為什麼我要去你的身體裏?還有就算我同意,也不可能上你的身。)

  蕭梓夜明白自己的能力,這點他確實做不到。

  (呵呵……)九王爺笑了,可蕭梓夜卻覺得這笑聲有些哀傷,(你不行,本王可以啊,本王的能力勝過你,你進入本王體內,這力量,這身份,這榮華富貴就是你的。)

  (我不要。)蕭梓夜理理頭發,(我現在過得很好。)

  (才不好,小夜子的生活太枯燥乏味了,少了一些色彩。)九王爺的眼眸忽然顯得有些迷離不定。

  蕭梓夜也察覺到了,連忙問,(喂,你少給我裝死,我不會上當的。)

  (可惜呢……)九王爺又是一笑,而這次的笑容卻帶出了他嘴角的一絲鮮血,(小夜子,以後本王不能再陪你聊天了,你可不要寂寞啊。)

  “你沒事吧?不要開玩笑了,寂寞你個頭啊!”蕭梓夜慌張地大叫,這是他第一次如此接近死亡。

  九王爺則輕輕一勾嘴角,眼睛也緩緩合上,(也是,進了本王的身體會有很多人陪你,也會有很多事情……小夜子是不會寂寞的……)

  “喂,你……”還打算說什麼,蕭梓夜突然感到渾身無力,全身的力氣仿佛都被抽空似的無助。

  兩個不曾相交的靈魂在最後一刻交錯了!

  (不要,我不想成為你。)

  (你不用成為我,只是我想得到你。)

  (為什麼?)

  (因為……只是我想而已……)

  九王爺的靈魂在消逝的那個瞬間忽然靠近了蕭梓夜,在他毫無防備之際覆了上來,對上蕭梓夜的嘴唇……

  那似有似無的一陣清風拂過,讓蕭梓夜不禁伸手觸摸嘴唇,而這時他才意識到──九王爺不在了。

  “那個混蛋!”這是作為“蕭梓夜”的最後發言。

  再次醒來,蕭梓夜成為了“九王爺”,開始了屬於他的新一段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