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以當天視角所寫

嘿嘿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噢噢!=ˇ=
剛好跟貓邏大的「黃泉之狩」金石堂簽書會同一天耶~真嗨XD
所以昨天就跟幾個死黨講好今天陪我去金石堂簽書啦啦
依照慣例(?)一定又是時間搞到三更半夜
所以我隔天睡眠不足還要陪章魚去報到 哈欠連連
更扯的是他老爸昨天一直哭么(這件事我等等另外寫
今年生日會參與成員有──
昨天被他老爸罵到哭所以眼睛有點腫的章魚一隻
沒事做所以被我抓來吃燒烤的愛玉一碗
跟我一樣來參加簽書會的同名分身怡馨

早上我起床要跟章魚去報到(她登記上滬江
神經病自己說八點現在又遲到=A=
到捷運景美站又兩個路痴在找路
我整個因為天氣熱又起床氣 所以懶得幫他問人
還好附近有便利超商
正在結帳的女店員連頭都沒抬就指一個方向說:「往那邊一直走」
真是夠酷的

到了滬江門口 真是夠了
沒看過學校入口在巷子裡的
又不是側門 是大門耶大門!!
改天叫章魚去跟他們學校講一下
不過這不關我的事所以還是算了
進去之後到了中山樓
哇哩勒真是夠近了
走個沒幾步路上了二樓就是= =
接下來我就坐在位子上看小說 聽音樂 發呆
等章魚去報到 繳交畢業證書跟服裝費用
然後看章魚提了兩大袋6千多快錢的垃圾回來喊好重
什麼?你問我哪裡來的垃圾?而且還那麼貴真是「肖耶」?
還不就那堆服裝
還有襪子勒 是以為他們的襪子比較好就對了
要不要連鞋子也一起買算了

結果9點開始報到 9點半就結束了
啊我們的簽書會是下午耶
我還以為會弄到中午然後順便去會場買書勒
所以章魚就提了兩袋垃圾(?)到我家先休息
後來我打給怡馨問她結束了沒有
噢 忘記講
怡馨她今天去漫博 剛好第一天 真巧
結果打給她她說太多人了而且她夢夢(漫畫月刊)沒抽到簽名
所以我也叫他先來我家休息
結果過一陣子他傳簡訊來說她迷路了
我傳簡訊過去跟他講找人問的同時
他又傳簡訊來說他上接駁車了
真是……

後來玩鬧到12點我們去捷運站等小愛玉
我還在想會不會跟上次CWT又是同一套衣服=A=
還好不是
是一件桃紅色長版T加黑色內搭褲
我一直叫他把褲子脫掉或是把衣服掀起來或是我去掀他衣服然後脫褲子
他都說不要 嘖嘖 壽星最大耶(喂

到了公館站之後
我想說金石堂就在某戲院對面
去查了一下捷運的地圖
嗯 這附近有個大世紀戲院 咦 可是對面沒有金石堂書店耶
沒有管這個的菇率領著眾人在大太陽下找尋金石堂
啊啊 好熱 怎麼還沒有到呢?
愛玉提議問個人 喔喔愛玉我真是愛死你了你好聰明(飛撲(遭拖走
所以我們就到一家7-11問店員(奇怪今天跟便利商店好有緣
男店員楞了楞 想了一下後問在他後面的女店員說:「在戲院附近吧?」
女店員連頭都沒抬就說:「不知道」 乾脆的真像景美那個女店員
然後男店員尷尬的轉頭過來說應該在附近的戲院對面
然後指著我們剛走過來的那個方向
我心裡罵聲幹 然後問章魚說你們剛剛有看到戲院嗎?
章魚說有啊 所以他覺得很奇怪 一臉的理直氣壯兼不關我的事
奇怪是不會跟我這個隊長講一下喔你這個智障
所以我們順便買了飲料再上路 時間下午12點半
啊啊還是好熱 為啥迷都還沒有到呢?

怡馨:去問人吧 加油快去(推我
菇菇:那你陪我去吧!你可是我的勇氣沒有你我做不到(唬爛+反手抓
怡馨:……(被我拖進眼鏡行

於是乎俺拉了怡馨陪我去問眼鏡行老闆這樣(瞎
……去你的死老闆你剛剛是不是指了我們剛剛走的那個方向?
還好你改指另一邊 不然我第一個殺的是章魚他爸第二個殺的就是你
經過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找到了金石堂
王八蛋老闆胡說八道
金石堂對面哪來戲院叫東南亞
明明只有一東南亞冰店 欺騙我的感情
啊啊這些都不管 趕快進去金石堂去買書才是
書擺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本在櫃檯旁邊
拿了兩本書給店員結帳 店員給我兩張號碼牌
噢噢 居然是10跟11呢
我還以為會有很多人趕來跟我搶勒 害我白緊張了真是
怡馨看到我閃閃發亮的眼神後
很識相(?)的把10號號碼牌給了我
嘿嘿 這樣就有在前十個裡面啦(這意義在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會很爽
買了書之後就是找吃的祭五臟廟啦 現在時間12點59←這個時間寫在這裡也沒有什麼意義請不要理他謝謝

原本章魚是跟我說吃燒烤 我是想說有看到便宜的吃到飽再說
噢對了忘了講 我媽給了我1000塊摳摳請他們吃中餐
真是的有這個閒錢是不會給我噢而且我是壽星耶居然要我請他們吃飯這什麼意思嗎你說
平均一個人250 嗯這樣聽下來其實我媽很小氣嘛←不知死活的死小孩
後來沒走很遠就看到了一家中午燒烤250 但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店
想說加一成也才275 大家都還有錢所以就吃這個了(因為也才自己倒貼25塊錢
店在2樓 哇嗚 沒人耶
後來聽老闆娘講中午比較沒人 晚上比較多人
所以老闆娘又說原本吃飯時間是2個小時
現在也沒有啥人就不給我們限時間
喔耶老闆娘人真好 而且這個燒烤是無限量供應呢
大家應該會吃的很嗨 尤其是我XD

吃了一陣子(或是瘋了一陣子)之後 時間快到簽書會的時間了
我跟怡馨就很厚臉皮的問看起來和藹可親的老闆娘可不可以簽完書回來後繼續吃XD
老闆娘楞了一下 大概是沒有人這樣做過吧
後來我們再三保證很快就回來
老闆娘也沒在講什麼表示可以
哈哈 現在想起來我們真是一群無法無天的死都市小孩
簽名會會場剛剛看過了
現在再來也比剛剛多了一些人
但真的只有一些
人不多 加上工作人員大概不超過50個
出乎我的預料呢
不過這樣才好 不怕太擁擠XD
簽書會的時候好緊張阿
想請貓貓跟我握手可是害羞所以不敢(章:你會害羞?!
想請貓貓簽「TO:菇菇」但也因為害羞所以作罷
反看怡馨 怡然自若的 唉我真是沒用(嘆
簽完名之後拿到了小畫冊跟8/16換紙袋的兌換卷
因為剛剛主持人有說先不要走 大家拍個合照
所以我跟怡馨就留在原地 順便用愛玉剛剛借我的相機偷拍貓貓(羞
阿阿 那個攝影師好像是影繪?
我一直以為影繪是女生耶 居然是個滿高的男生真是嚇我一跳
拍完合照之後 主持人又說可以簽剛剛那本畫冊
這次我比較大膽了 有請貓貓跟我合照 怡馨幫我拍
所以換怡馨的時候我也有幫他們合照
最後好像沒什麼事情我們就回去了
有跟貓貓說再見噢噢真是好害羞(逃

回到燒烤店 章魚說怎麼這麼快
愛玉說他要看我剛剛拍的照片
怡馨則是在乎剛剛離開時烤的螃蟹好了沒有(汗
又吃了一陣子後(吃甜點)我們就付錢離開了
想說要去那裡逛逛還不要這麼早回去
就去了附近的商店街看衣服啦還是飾品
突然!!我肚子痛
想拉屎
跟他們講一聲後 剛好附近有捷運站出口
就去了下面借廁所
喔喔肚子通通拉空等等會不會餓?(毆
後來又上去看了一下的衣服 這次換章魚想上廁所囧
等他上完後他們想說去夜市看看
就直接做捷運回去劍潭
到處看感覺也沒啥意義 因為我跟章魚都逛過了
而且章魚母剛剛也打來說他待在外面太久了
就草草看看正要回去我家(還記得他的兩袋6千多垃圾還在我家吧?
突然被一個老闆叫住
他給我們看一個很像套圈圈的設施
我也不太會講 就是依身高站一個定點
手可以伸直身體也可以往前傾 然後用拇指跟食指輕輕地把代幣由下往上拋
讓錢幣掉落時能停在傾斜的平滑玻璃版上就算成功
成功就可以隨便換一隻玩偶的樣子
一次機會50 真好賺
愛玉是有錢可以玩 可是覺得這個遊戲很奇怪
我懂老闆的意思 也想玩 但是沒錢
後來愛玉說算了 我也就沒玩到
最後是愛玉後知後覺的想到 今天我生日應該讓我玩一下的……
回到我家 章魚並沒有待沒多久就回去了 怕他爸罵
愛玉跟怡馨則是繼續待在我家看我去CWT買的東西看到9點才走
這個生日感覺好隨便啊?
算了 大家高興就好

BY~明明自己生日卻覺得很空虛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