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太久沒回來 怕大家太想我(屁 明明就太閒
所以今天來個三聯發──
一寫八月十日的CWT
二寫八月十三日的貓邏金石堂簽書會
三寫最近近況XD
視角我都會寫當天的第一視角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鞠躬

----------我是可愛分隔線----------

是說呢 要去CWT的前天啊
真的是累死我也囧
集合時間弄好久
半夜在那邊狂傳簡訊
我那堆簡訊費啊……(淚
不過最後終於在一點半的時候通通搞定
早上八點半在士林捷運站集合
不然我覺得我是不用睡覺了囧
全部成員有──加檸檬也不錯吃的小愛玉一碗(啥)
還有與我同名不同音的怡馨(嗯)←這個嗯並沒有代表特別意思XD

早上被手機鬧鈴叫起床後的七點半
來給大家「模擬考」XD(morning call)
雖然昨天小愛玉就跟我講說她六點要起來洗澡啦……
所以打給她的時候她跟我講她沒事幹在混時間等出門囧
怡馨我打給她的時候好像也才剛起床
重新確認一次時間後就通話結束
然後至於我──早上混時間混到八點多才去士林捷運站(炸
不過我剛出門時 突然想起來相機沒帶 所以又折回去拿囧

剛到的時候 還沒有人來
所以我就在邊邊找了個位子坐下來慢條斯理的吃早餐
邊吃還邊有流浪漢的FU勒XD
吃完之後突然又想到沒帶一個東西
正想要折回去拿 碰巧遇到怡馨
跟她講講後就請她跟我回去一下
原本拿出手機要打電話給小愛玉
正巧看到小愛玉直接往我們這個方向走過來
瞧看她沒看到我們 我就使出我那個「招魂」啊~~
害小愛玉跟我講她剛剛覺得很丟臉不想認我(默

終於要出發了!時間整個被我拖到很晚囧
明明是我說想早一點去的……(角落畫圈圈
捷運上大家聊的不亦樂乎
聲音整個就是很大XD
還好沒人上來制止(應該也沒人想管吧?
一到公館站 大家離開車站前 看到有人COS飛輪少年耶~
好興奮噢 第一次親眼看到人家扮COS的說XD

據我老哥所述 公館站下車後就順著人潮走
嗯 沒什麼人潮耶(喂
而且我們也不是魚 要順也是順著海潮走(啥
不過當時我眼尖的發現一個穿的很像NANA的女生
拖著行李箱走在我們前面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浩浩蕩蕩的開始跟在(跟蹤?)人家後面
CWT~我們來啦XD

……順利找到會場了是沒錯啦 不過售票亭在哪囧
三番四問之後才發現在活動場地大樓的正後方
拉著兩隻小貓(?)衝~~
買票前有個姊姊叫住我們 問我們是不是要買票進場
……偷偷講一下 當下我想到的是黃牛票囧
然後那個姊姊又說她的朋友臨時不能來
有多餘的票看我們要不要直接跟她買
我們想說沒差啊 反正都要進場
而且姊姊很像是社團成員 我們跟她買票應該就可以先進去看看
那個票姊姊也才收我們一人一百(原本在售票亭買的話是兩百的樣子
所以全體通過無異議 就跟那個姊姊買票嚕
真是LUCKY~

進場之後姊姊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先隨意晃晃
等等十分鐘後再回來跟他們拿場刊
我們就先去逛了一圈
噢噢 好多SD人偶 小愛玉好像很興奮呢
哈哈 那個香吉士的Q版圖好像在挖鼻孔XD……(遭怡馨&愛玉拖走
嘿嘿 俺看到百目鬼X四月一日的同人畫本了 四月一日還有穿圍裙=ˇ=(邪笑
姆姆 有人賣獸耳耶 等等去買個來戴XD
……感覺還不錯說 才粗略看了一下 就發現好多人的作品都好棒
不過我來這裡的重點是 要買御我大跟貓邏大的東西!!
所以火速在一樓逛逛
大家買買幾樣東西
然後我頭上多一對貓耳屁股後多一條尾巴後(啥
我們就衝上三樓XD

哇嗚 三樓也好多人
而且四樓有看臺 可以坐著休息呢
不過先去找貓大跟御大的攤位比較重要
我看我瞄我尋找~~
我楞我囧我沮喪……
原來東西賣太好 昨天的場 東西幾乎賣光
兩位大大的攤上都沒多少東西可以買了
好失落……(角落畫圈圈
人家今天來主要是要買兩位大大的東西耶(泣
算了沒關係 下次我就知道要第一天來了
雖然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時候(遠望

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CWT也快結束了
外頭下起了毛毛細雨
今天的CWT就這樣好快的結束了 有點空虛
不過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呢?
雖然沒有買到我最想買的
不過今天很開心!
謝謝怡馨跟小愛玉陪我來噢~
真是愛死你們了=ˇ=
期待8/13的簽書會吧!
那天也是我的生日噢XD

BY~看買回來的畫冊中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