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打網誌
我家小章章在唉 所以回來打一下(笑
最近真的沒啥事情可以講呢……
真的要講的話 就來講個菇跟菇娘的公車驚魂記
別稱花媽與橘子的母女蠢事吧!(炸

上個禮拜六(8/2)我們學會要排話劇
所以早上我要做公車到蘭雅國中去集合
到蘭雅國中的話要做幾號
相信常常坐公車的各位應該都知道
但我並不知道啊~~(哀嚎
(↑沒有獨自搭過公車的人)
明明姐姐前天晚上有跟我講的說……囧(角落泣
嗯 反正就是早上我匆匆出門
然後要過馬路到我家對面的公車站牌去等車
就在綠燈一亮之時 我媽剛好在對面叫我
(據她說辭 她在對面幫我看車)
我眼看一台紅X車來了
我媽又在對面叫我 毫不猶豫的 我就衝上車了

衝上車之後 我就一直留意最前面的跑馬燈(就公車最前面能顯示目前在哪一站的那個走馬燈
注意到最後 我就想奇怪
這附近的風景怎麼這麼不熟悉
就在想怪怪的時候
我娘打過來了--

菇娘:……喂 阿妳搭的是紅10還是紅12(直接問
某菇:(想一下)……紅10啊……
菇娘:唉喲 搭錯了啦! 應該搭紅12……
某菇:……啪……(理智線再度斷裂)

然後我又白目的跑去跟司機大哥確認
問說蘭雅國中是不是搭紅12不是搭紅10
然後我活該被罵--

司機大哥:紅12啊 妳搭錯了啦 剛剛妳媽媽招車的時候妳沒看也沒問就上來了(沒好氣
某顆笨菇:……(默

於是乎 司機大哥很好心(?)的放我到對面有紅10站牌的地方
叫我坐回去士林站 再轉搭12

我回去的時候我媽在那邊等我

欠揍的菇娘:這個呢 是御本尊要給妳的試煉 有了一次經驗下次就不會坐錯了(微笑
暴怒的某菇:明明就妳害我的!!!而且就算要經驗我也不需要搭錯車的經驗!!!(怒吼+指

嗯 所以家裡有個花媽實在不是件好事(默

※~※~※~可愛分格線~※~※~※

再來呢 講一下今天的事
今天晚上我跟小章章去跑步(其實都沒在跑
之前他說他買「啤兒綠茶」來喝
喝完的空瓶放桌上被他爸看到 因而被罵了個臭頭
所以為了求證(?)今天我們就去買來喝了(誤
結帳的時候一個阿姨還問我們這是啤酒還是綠茶勒囧

嗯 酒精成分0.5%以下
350*0.005=1.75(c.c.)
一毫升多一點點點點的酒精
聞起來像啤酒(小章章說的 我沒喝過酒所以不知道)
聽說他的啤酒味是來自於啤酒花?(這又是啥鬼
喝起來……很像汽水 葡萄口味的汽水(噁
他說喝這個很容易就飽 而且不錯喝 沒幾下就喝完
我呢……最不喜歡有葡萄味的東西 而且這根本就不是葡萄 所以我喝很久
喝大概半瓶 我覺得我醉了囧

章魚:欸 妳喝很久耶 ←很快就喝完的人
某菇:我醉了……好想吐……(暈
章魚:屁啦 最好會醉 這個又不是酒
某菇:可是我頭有點暈 該不會明天宿醉?……(勉強喝一口
章魚:誇張耶妳(懷疑地看著我
某菇:我又沒喝過酒……難不成我是一滴就醉?
章魚:…………妳快點喝啦

嗯 結論是啤兒綠茶一點都不好喝(這啥鬼結論

BY~喝啤兒綠茶醉了的菇(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