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85/85773/index.html

※上面是本小說的網址
※這部小說每一章都沒有很長,但是有一百多章,劇情,老實說滿芭樂的,所以適合無聊的時候看XD
※嗯,其他沒什麼好講的了,以下正文




  夜月(穿越BL)第一集 序 穿越

  西元十八世紀,歐洲,聖德亞學院

  位於歐洲首都的聖德亞學院,唯有鍊金術師資格的人才能就讀的學院,裡頭聚集來自世界各地最優秀的鍊金術師,無論年紀多寡,只要能考取鍊金術師資格,就能無條件進入這所學院。

  此時,學院某處的教室裡,一名和週遭顯然格格不入的男孩,他稍顯稚氣的臉龐是這些人群裡最為年輕的,那罕見的黑髮更突顯出他的與眾不同。

  他叫做夜月,年僅18歲的天才少年,同時,也是最年輕的鍊金術師,他有著清秀的臉龐,以及和一般人相比更顯的弱不禁風的身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那一雙清澈無邪的眼睛,彷彿塵世間的一切都無法落入他的眼裡。

  今天,他罕見的沒有專注在書本上,而是像在發呆似的看著前方,一旁和他坐在一起的年輕男子便開口問:「夜月,你怎麼了?」

  夜月看了男子一眼,他淡淡點個頭表示他沒事,一付生人勿近的模樣。

  男子也自認沒趣的不再追問下去,不論是誰,都沒有在夜月身上看到一點感情的波動,也沒人知道夜月的過往,每次上完課,夜月就獨自一人離開學院,也不與人交往,如果不注意看,還不知他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走。

  下課之後,夜月悶著頭一路往前走,他默默的回到自己破舊的家,他推開家門,裡頭依舊空空蕩蕩。

夜月緩緩的走到地下室,他走到最深處,拿起放有母親遺骸的缽,他緊緊的抱著,嘴裡還喃喃自語說著:「母親再忍耐一下,只要把最後的材料找到,我們就可以再見面了,這一次,一定要永遠在一起,對不對……」

  只有跟母親在一起,他的心才會溫暖。

  縱使……

  要觸犯鍊金術師最大的禁忌也義無反顧。

  三天後,巨大的爆炸聲從屋子傳出,裡面陣陣濃煙傳出,卻不見夜月的身影。

  「為什麼我會失敗?到底是哪裡出了錯?母親、妳在哪裡,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他淒厲的喊著,身上因爆炸而受傷的身體不斷流著鮮血,心裡開始產生絕望。

  「母親,如果妳不在,我活著也沒有意義,我馬上就到妳的身邊去,我好想再聽妳叫我的名字。」他閉上眼,感覺到生命力一點一點從身體流出,意識也開始漸漸模糊,在陷入黑暗之中,彷彿聽到母親溫柔的聲音。

  「月,我的孩子……你要……活下去……然後……得到幸福……」溫柔的聲音漸漸消失。

  此時,鍊成陣發出巨大的光芒,將夜月整個包圍住,當光芒消退之後……

  夜月也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