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100/100969/index.html

※上面那個就是標題所寫的小說網址
※因為還沒完結,而且章數很龐大(六十幾章……囧)所以我只貼第一章,其餘就請各位大大自己去看了
※以後這種還在連載中的小說,我都用網址的形式貼上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下面是第一章試閱,我可是用了很久呢(累攤
※對了,這個是BL向小說,不喜者請盡快離開XD
※廢話講完了,以下正文




  殘暴守護者(BL)第一集 一斬 書呆子暴走

  我叫做野山秀樹,今年17歲,就讀某公立高中二年級生,外表還算清秀,跟普通少年一樣有著黑眸雜亂的短髮。

  我目前和我母親相依為命一起生活,過著跟普通少年一樣很平凡的日子,直到那個人開始不正常的行為……

  某日,學校放學鐘聲響起……

  「欸!秀樹!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商街?聽說那個熱門新款的NDS遊戲今天會上架賣呢!」井上谷川帶著興奮的表情說著。谷川是我的同班同學,我們是從初中時期就一直同班到現在。

  「真的嗎!可惜我今天是值日生……對了,記得幫我買一份,錢就用你欠我的來付!」

  「哈?我才剛領到零用錢說,你這傢伙還真會找時機坑我!」

  「欠錢還錢是應該的,要是遊戲超出額度,我明天再拿給你。」

  「呿……對了對了,你說你今天值日生吧,和你一起值日的是天冥同學耶!」谷川指著黑板上,今日值日:野山秀樹和天冥御的名子。

  「那又怎樣呢?」

  「拜託,和天冥相處也算1年多了,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個怪胎?我在想他會不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幹掉你啊?」

  「亂說,他沒事幹掉我幹麻?我和他不熟,而且也從來沒說過話過,說不定他也是跟以前一樣完全不搭理人,默默逕做自己的事呢。」我沒好氣的白谷川一眼。

  「好吧,但願明天還能看到你好手好腳的……」

  「少在那邊亂說話!快滾啦你!」

  「唉……班上人總算走光了,不過天冥同學到哪了?是去上廁所嗎?」我在空無一人的嘀咕著,想轉身到後頭拿掃具時,被突然站在我身後的天冥同學嚇了一跳。

  「……」天冥同學看到我被嚇到的動作,也只是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鏡就把手中的掃具塞給我,接著就自己走到黑板前開始做值日生該做的事。
  「呃……謝謝你幫我拿掃具。」這是從一年級開始到現在我和他說過的第一句話,本來期待天冥同學會說不客氣什麼的,結果後著完全不搭理繼續做他自己的事。

  我放棄,這傢伙從剛入學到現在都是這樣不理人的,雖然他成績好的沒話說,綁著整齊的長髮又冷俊的外表下吸引不少人的注意,可是他那種冷漠態度倒是讓大家也放棄和他有接觸,能聽到他的聲音也只有老師上課時點他起來回答問題的時候吧。

  我默默的掃著教室的地板,整間教室安靜的不得了,只有打掃時所發出的聲音在回響。

  說真的我完完全全不了解他,難道這傢伙不會感到孤獨嗎?而且我也蠻好奇他私底下也是以這種冷漠方式和家人相處嗎?還是他家庭背景有什麼劇變才讓他變成這種個性?還是他其實是個人妖?……想到這種可能性的我真夠蠢的,今天上廁所才在男廁看見他說。

  「在想什麼?你掃同一塊地板已經快要三分鐘了。」

  「咦?啊……沒啦,我只是在想谷川幫我買的遊戲的事啦。」天冥同學突然的發問讓我嚇到這還是第一次聽到他主動說話呢……

  天冥同學堆了一下眼鏡說:「幽城械殺,NDS?」

  「原來你知道那款遊戲啊!那個最近是很樂門的搶手貨呢!原本我還在想我們附近的商店街都買不到,感到很可惜說。」聽到和自己興趣有關的,我就忍不住高興的說著。

  「是嗎?」天冥同學淡淡的回應之後,拿起抹布開始清理窗戶。

  我看到他冷淡的反應後一時語塞,不過還是想跟他說點話看看他的反應:「呃……等我買到遊戲後要不要我借你玩啊?看你整天埋首讀書感覺上很無趣,不是嗎?」

  「不用,那款遊戲我早就買好了,就連最新款的PS3獵魔傳也有。」

  「真的嗎!那款遊戲才剛上市不久耶!連價格也是嚇死人的天價啊!你家竟然有啊!」我興奮的說著,沒想到這個讓人認為只會死讀書的天冥同學也是遊戲的愛好者。

  「嗯?不然你認為我只會死讀書嗎?」

  呃……馬上就被他猜出來我在想什麼嗎……不過那款PS3的遊戲我好想玩呀!雖然天冥同學很怪,不過為了想玩!我豁出去了:「你家竟然有的話,那我可不可以到你家玩呀?」

  天冥同學被我突如其來的一問愣了一下,偏頭想了一下答道:「隨你。」

  「改天找谷川一起去呢?」

  「隨你。」

  「那你家還有什麼遊戲呢?」

  「大致上都有。」天冥有點不耐煩的說著。

  聽到他這樣說,我更是高興的問著:「那我可不可以常常到你家玩呀?」

  天冥沒好氣的繼續道:「隨˙你!」

  「那麼我也可以找谷川常常到你家玩囉?」

  「隨˙便˙你!別再問了!」天冥同學聲音稍微放大的說著。


  總算做完值日生的工作了,同時也有意外的收穫呢!沒想到天冥同學是這麼好的人,以後得多多跟他說話了!

  「吶!天冥同學,我們一起走吧,可以的話我們順便在外面吃完晚餐再回去如何?」

  「隨你。」天冥同學邊整自己的東西邊敷衍的回答我。

  這時我才發現,天冥同學好像一直把那把長刀隨身攜帶呢,由於他冷淡的態度,從以前就算有人好奇問他,他也不會回答。學校不管學生私自帶武器進入校園嗎?

  由於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忍不住問他:「你為什麼一直帶著那把刀?」

  「好奇嗎?」

  我用力的點點頭。

  「就跟你為什麼一直帶靶上廁所道理一樣。」

  我愣……原來這傢伙也會講黃腔啊……

  「什麼表情?以為我不會講黃腔?」

  我再愣,這傢伙真會看透別人的心思啊……

  「好了,可以走了。」天冥同學說完,就先動身先走到門邊。

  我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事問他:「對了,以後你就稱我秀樹就好,那我以後可不可以叫你御啊?還是阿御?」

  「咚!」的一聲,天冥同學的臉直接撞上門……噗嗤!真沒想到他也會有這種反應!

  「笑屁!當心我砍你!走了啦!」天冥用力甩開門走了出去。

  「哇咧!頭一次聽到你威脅人耶!等我一下啦!火氣別這麼大嘛!阿-御!」我竊笑的故意叫他名子,明天我一定要跟谷川講這件好笑的事!


  「其實你很好相處呢,而且我第一次跟阿御你說這麼多話呢!要吃什麼呢?」我和阿御邊聊邊走在商店街上。

  「是啊,我也是頭一次和你這個蠢蛋說這麼多,吃豬排飯如何?」阿御指著一旁看起來不錯的炸豬排店。

  「你說誰蠢蛋啊?」我故意問著,這個書呆子該不會也會亂罵人?

  「就是你啊,不然還有誰?我先進去囉,燒樹。」

  「燒樹……我叫作秀樹啦!什麼燒樹,真難聽!」我不滿的反駁著。不料,他完全沒理我的反應就先走進店裡,沒想到這傢伙也有這種欠打個性。

  我們各自點了特製豬排飯後,便找一桌空位坐下。

  「對了,要是我常常到你家玩,不會造成你父母的困擾嗎?」我有點擔心的問著。

  「不會,我一個人住的。」

  「你一個人住?你父母呢?」我有點吃驚的問,才高中生而已就一個人住,這還真少見。

  「阿災,我逃家逃那麼久了,誰會知道他們兩的死活?」

  嗯?逃家?這傢伙逃家?!「等等……你說你逃家逃那麼久了,你是逃幾年啊?」

  阿御偏頭想了一下,用兩隻手各比了個五出來。

  五加五等餘十……我汗……七歲就逃家……沒想到在班上成績數一數二的好學生竟然會逃家而且還逃了十年之久……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啊?

  豬排飯在我對阿御的吃驚時送了上來,阿御不打算理我古怪的表情:「我先開動囉。」

  阿御在開始吃之前先把他自己臉上的眼鏡拿下,這時我才發現他的眼睛是耀眼的金黃色,好特別啊,大概是他劉海太長又加上帶著眼鏡的關係我才沒發現吧。而且總覺得……平常像書呆子時的他,跟眼鏡拿下現在的他……感覺有莫名的暴戾之氣似的……

  我伸手拿起附贈的紅茶喝了一口,繼續盯著他的眼睛看,這時阿御發現我在看他:「暗戀我也不必在我吃飯的時候盯著我看。」

  「噗!」我被他突然的話吃驚的把我口中的紅茶噴出來,這時阿御的反應也很好,瞬間就拿餐盤擋住我噴出的紅茶以免全部噴到他自己臉上。

  「你真髒,沒事幹麻噴紅茶?」

  「你還說呢!沒事幹麻說那種讓人誤解的話啊!」

  「那你沒事幹麻盯著我看?」

  「因為你的眼睛顏色很特別啊,我頭一次知道說。」

  「都相處到高中二年級了,你現在才知道我眼睛是金色的?你做人真失敗。」

  「這跟做人失敗有什麼關聯啊!」我翻了翻白眼瞪他,真沒想到他說話那麼欠打!

  「我母親是外國人,我父親是本地人,這樣你就瞭了吧?」

  「原來是混血兒啊,可是你一個人在外面生活手頭很緊吧,光是打工賺學費就不容易了,而且吃這家的東西嫌貴了點……還是我請客吧!」

  「真的要請客?」

  「當然!說到做到!」

  「老闆!再多來兩份豬排飯!」

  「等等!你趁機坑我啊?」

  「是你說要請客的,還有,偷偷告訴你,我當初逃家時我有帶出我自己的戶頭,裡頭大概有幾百萬吧。」

  「!@$%︿&*……」這該死的傢伙!


  回家路上,我們挑一條小路當捷徑走,我刻意跟這傢伙保持距離走著,誰知道這個表裡不一的傢伙又會坑我啥!明明有那麼多錢……不對吧,一般七歲逃家的小孩怎麼會有自己的戶頭?而且還幾百萬……

  平常他那種冷到凍死人的個性,就連老師跟他說話他也會當耳邊風的,為什麼今天他會跟我說那麼多?難不成他有什麼企圖嗎?還是心血來潮想整我?

  「在想什麼?」阿御不知道何時已經在我旁邊跟我並肩走了。

  我被他嚇了一跳,整個人直接往旁邊跳一大步:「你怎麼老是喜歡嚇我啊!」

  阿御推了一下眼鏡:「做賊心虛?」

  「屁啦!我怎麼可能會做賊心虛!你不要隨便亂說我!」

  這時阿御好像驚覺什麼,說話速度瞬間變的很快:「喔,快走吧,這條小路可是出了名的不安全。」阿御話一說完,馬上拉著我的手直直的往前走。

  這小子怎麼了啊?看他骨瘦如柴似的,沒想到力氣這麼大!走路的速度都讓我不自覺開始用小跑步跟著才不會跌倒。

  「慢一點啦!你到底怎麼了啊!」我的手被他抓的很疼,讓我不滿的抗議起來。

  「一個月前,這裡發生小混混藉由這條小路兩面夾擊毆打路人,洗劫錢財的事件。」阿御不急不徐的說著。

  「那也是一個月……」

  阿御打斷我繼續說著:「兩個禮拜又三天前也發生一樣的事,接著是兩個禮拜前、一個禮拜又四天前、一個禮拜前、五天前、三天前,這裡發生的事件越來越頻繁,你說呢?」

  「難道說……那些小混混可能開始以這條路作為據點了?」我不安的說著。

  這時阿御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並推了一下眼鏡道:「看來我們還是倒楣的遇上了。」

  我抬頭往前看……天啊!好幾個看起來就像是在說我是小混混的傢伙堵住前面的路了,後面也不知道何時被一堆人也給堵住了,進退不得……媽呀!可能真的會死在這裡啊!

  「別緊張,還好你今天是跟我走在一起,要是跟谷川那種俗辣一起走的話,你很有可能就被打的很慘了。」阿御說完之後,就把眼鏡拿下來收進口袋。

  什麼?阿御的意思是……難道他想跟這些小混混幹架嗎?不可能啊!怎麼想都不可能!一個書呆子怎麼可能會打贏一堆小混混啊!這種行為簡直是找死!

  「你、你別亂來!他們那麼多人,我怎麼能讓你一個人……唔!」話還沒說完,阿御狠狠的灌了我一拳讓我起不來。

  「你別礙事……難得有這麼蠢又任人宰割的獵物送上門了……不好好享受太可惜了。」阿御把綁著他頭髮的髮圈卸下,並且把他自己的書包丟在一旁,手還緊緊的抓著他那把隨身攜帶的長刀。

  「阿御……你……」阿御是怎麼了啊……沒事打了我一拳,又烙下這些狠話……這小子果然不正常!

  「嘿嘿嘿--小鬼你是想先討打嗎!看你臉蛋長的不錯,不好好的讓我們玩玩就太可惜了!

前後夾擊的小混混不斷在逼近著,有的人還帶著西瓜刀、鐵棒……

  「阿御別做傻事啊!唔!你這傢伙!」我吃痛的努力想爬起來阻止阿御,不料這天殺的又踹了我一腳讓我坐回原位。

  「你乖乖的坐著看好戲就行了……敢礙事,我連同你一起砍了。」阿御說著,嘴角還微微揚起,感覺上阿御很期待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一樣。

  現在阿御的臉上……根本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書呆子了啊……惡魔,跟惡魔一樣的猙獰又嗜血的表情……那真的是阿御嗎?

  在我還在吃驚的同時,阿御已經拔出刀來,狠狠的朝著離他最近的人的腹部橫劃了一刀,大量的血就這樣飛濺出來,那個最先被砍到的人還沒自覺發生什麼事之後就這樣倒地不起。

  殺人了……阿御殺人了……他竟然殺人了!

  「哈哈哈哈--好弱!我看你們這些低等生物乾脆通通一起上好了!」阿御狂笑的說著,還淺嚐自己刀身上的鮮血。

  那些小混混被阿御的舉動嚇的說不出話來,但是看到自己同行的被砍倒在地,真的全部帶著怒意一起衝了上來。

  阿御劍步一踏,直接刺穿了最先衝上來的人的腹部,刀子拔出來後,轉身一踢就踢中從後面偷襲過來的人,一個彎腰閃身,一拳狠狠的落在下個衝上來的胸口上,那一瞬間好像還聽到骨頭碎裂的聲響。接著阿御跳起來踩在另一個又衝上來的的頭上,「碰!」的一聲,用力把他的臉踏到地板上,接著一刀砍下去,後頭跟上的人肩膀吃了這一記也噴出大量鮮血來……

  我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身上吃痛的地方也被眼前驚人的事麻痺不覺,我愣的身體不敢動彈看著眼前不斷濺出的鮮血的可憐人……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不一會的時間,地板上躺滿了人,就連最後想逃的……阿御也不放過。一陣風吹了過來,濃烈的血腥味就這樣飄蕩著,阿御被吹亂的長髮,在風中顯的更加狂亂,原本很猙獰的面孔,在月光照射之下,金色的眼眸和詭譎的邪笑,更加的邪魅恐怖。

  阿御抓著地板上一個不知道是死是活的人的衣服,把刀身的血跡擦拭乾淨,隨後把刀收回刀鞘中,接著阿御偏頭看了我一眼,我被他突然的一看嚇的渾身直發抖。阿御一步步的靠過來,我拼命的想逃,卻又嚇的動不了。

  阿御手一伸,直接把我壓在牆角不得動彈,我們兩的臉龐靠近的連對方的呼吸聲都聽的到,這時我的身體更加顫抖不已……

  這時阿御臉上勾起不明的微笑:「害怕嗎?」

  媽的!你是看不出來我現在已經怕的要死喔!我暗自在心理怒罵著。沒想到眼前這個好好學生竟然是個殺人魔!

  阿御用手抓著我的肩膀,一雙金眸就這樣和我四目交接,我被他看的身體不敢亂動一分,這時阿御說著:「聽著……你最好不要跟別人說今天這裡發生的事,你是我的朋友,我也不想傷害你,對吧?」阿御抓著我的肩膀的那隻手,越抓越緊,臉上惡魔般的笑容更加濃烈。

  「瞧你怕成這樣,不然我換個說法好了……要是你敢說出去的話呢,我就……」

  你、你就怎樣?殺我滅口嗎?我不安的在心理猜想著,以這傢伙來說肯定會殺了我!

  「看你的眼神……你認為我要殺你啊?」

  我汗……又被他猜出來我在想啥,這傢伙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這時阿御的另一隻手掠過我的臉頰,冰冷又帶著血腥味的感覺就這樣直撲腦門,接著阿御他……突然吻了我!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腦袋中他要殺我的想法馬上被打空!

  「哇靠!你這變態搞啥啊!」我嚇的順手一揮,剛好給他臉上一巴掌巴下去……這下我慘了……死定了啦!他一定會殺了我!

  不料這時他臉上又勾起微笑說著:「這樣才是秀樹嘛,何必用那種很恐怖似的眼神看著我?你聽著……」阿御又把他自己的臉靠近我道:「你敢說出去……我就強˙暴˙你!」

  我愣……等等,我沒聽錯吧……強暴我?男的強暴男的有什麼意義啊?還是他是故意跟我開玩笑?這一點也不好笑好嗎!

  「你的眼神好像在說,我在開你玩笑?想試試看嗎?」阿御朝著我的耳邊輕吹了一口氣,酥麻的感覺讓我渾身發毛……

  阿御這時突然用一隻手把我的雙手緊緊扣在牆上,該死!他力氣怎麼會那麼大啊!接著他用另一隻手托住我的下巴……靠!我去你的!又吻我!媽呀--他還把舌頭伸進來!這傢伙玩真的啊!

  「唔--!」我一直想掙扎開來,可是自己的力氣卻絲毫無影響他一分。

  阿御的舌尖不停的在我口中攪和著,還伴隨著剛才舔拭刀口上的噁心血味……阿御不斷吸吮著我口中的滋味,他媽的搞的我快窒息了! 

  這時阿御的動作終於停了下來,我終於有喘息的機會了……他貪婪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看著我,臉上盡是那種可怕的微笑……

  「你的臉好紅喔,害羞啊?」阿御輕撫著我的臉頰說著。

  「羞你的大頭鬼啦!我是差點被你弄窒息加生氣氣到臉紅的!」

  「喔?意思是我可以繼續囉?」阿御的手開始伸到我的褲頭上……

  「不、不要!別碰我!你這個死變態!」我又開始左右不停亂動的掙扎著,但是他的力氣竟然大到對我的掙扎不為所動。

  阿御偏頭想了一下:「好,不碰你,但是你可要記得我剛才說過的話……敢說出去,我就強暴你!」阿御放開我的手,走到一旁撿起自己的書包背上。這時阿御又道:「要走就快點走,等等警察就會過來巡邏了,畢竟這裡常出事。」阿御竊笑著自己先行往前走。

  可惡!這該死的傢伙……我終於能自己站起來,想逃離他時……又看著自己周圍躺了一堆是死是活都不知道的人,讓我很害怕又沒志氣的追上阿御的腳步……今天我還真是他媽的衰……

  我跟在阿御後面保持一段距離走著,天曉得這傢伙會不會突然反悔就殺過來……

  「只要你不說出去,我就不會對你怎樣,少在那邊亂猜想。」阿御突然說的話讓我嚇了一跳,難不成這傢伙有讀心術嗎?

  「你……為什麼要殺人?」我不怕死的問問看,反正我都被他盯上了,說不定也活不久。

  「寧為殺人,不願被殺;寧為被怨恨擁有,不願痛苦失去。我還背負著……你絕對無法想像到的宿命,今天你是頭一個能煩我這麼久的人,不殺你算是我把你當朋友看。」

  「啥?你說的自己好像從哪裡出來的佛祖一樣……既然是朋友的話,那你還搞威脅這套?」

  「總有一天……我就會消失了,你到時想怎麼跟別人講都可以。」

  消失?這小子又想搞什麼把戲?意思是他要出國旅行?不對吧,要是我說出去的話,他連出國旅行也肯定會被警察追到底吧。

  「唔--!你這傢伙!」我用力推開眼前的人,阿御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又偷吻了我一下……這小子剛才說的話果然都在唬我吧!

  「隨便你怎麼想,明天見囉。」阿御帶著淡淡的微笑朝著另一個方向先走了,他轉身的那一瞬間……我好像瞥見他的表情,莫名的痛苦?

  在殺人的時候享受殺人的快感,現在丟下一堆莫名其妙且讓人不解的話,又帶著痛苦的表情離去……他身上到底是有什麼樣的謎啊?這樣下去的生活……還能很平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