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一下小說「我不是天使」的事情 以免我忘記
由於我自己看不順眼那個數字34
那個還差一篇就可以結束的數字
所以今天給他再多加一篇明天的35 通通完結掉了XD
「我不是天使」35篇已完結囉!
請大家繼續支持明天po的「對面的書店」喔!(鞠躬


同學會 說是也不太算是= =
中午自陽明下課後就狂飆車(當然沒飆真的車
飆到士小門口的那個馬路……
啊好像是在我家牛排聚餐
是在哪個方向請問?= =
打給章魚叫她來接我

以下是粗略的當時過程倒帶--

章:……欸,她迷路了,在士小附近(對旁人說
卉:我去接她好了(站起身
王:你太慢了啦!我去(衝出我家牛排門口
菇:……我自己去找可不可以?(聽到全程對話腿軟
章:他已經出去了耶……(竊笑

……啊王先生你啥時這麼有愛心了?
還有死章魚給我在那邊竊什麼笑!!!=口=(手劈
總之 那不是重點(啥

聚餐過程男生跟女生大家都自己聊自己的
尤其是男生都不管女生
女生叫人也不理= =
忽視女權啊!!!(翻桌
於是乎 大家就在這樣的氣氛下吃完不怎麼好吃的我家牛排

迷之音:不好吃還去吃 浪費錢(瞪
某菇:比較近咩(掏耳朵

聚完餐 女生跟男生就成了烏合之眾
那群男生也不知道誰當隊長
到處趴趴走
後來我們女生又到小潘家飢渴的看人家玩Wii
最後終於決定自己去唱KTV= =
我看男生似乎鬆一口氣的樣子吼……(眼角瞪

走了一大段路到都會叢林旁邊的好樂迪
沒有人帶學生證啊……不能打折(嘆
又要加一成的服務費 所以章魚跟我借了很多$$

TO:章ˍ後天去學校記得還我黑!還有彎彎也記得給我帶

飆歌時間到啦!!是說我第一次來KTV呢
感覺還不錯 沒有很髒
食物又有免費可以吃到飽--
當然沒人說要吃到飽 只是為了回本我們吃到飽
4百多啊……我的錢(淚
加上章魚不夠的 7百多啊……我的好多錢錢(淚奔

被章魚意外發現 我其實很喜歡五月天?
一直看到五月天的歌就點XDD
主唱阿信很帥啊~
章魚還說很少聽到我有喜歡的偶像
嗯 也是啦 我不看偶像節目的(電視只看卡通跟新聞的腐菇一枚

剛剛跟家玉聊了一下
她說去KTV感覺會被逼唱……
我都自嗨點歌唱耶XDDD
都自己人嘛 怕什麼=ˇ=
去KTV就是要嘶吼啊!嘶吼!!!(瘋狂
因為啊 楓剛剛有去測過我們的音量
我們所在包廂位於走廊最裡面一間
她說她去站在走廊盡頭還聽的到我們的聲音呢=ˇ=
那個時候我們在唱搖滾樂XDDD

是說唱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時
最後面有段一直在重複 jump
他一唱jump 我就跟著原地跳一下
但他們說我跳的沒有FU 很弱
就從那段把我的離開地球表面切掉了……Orz

--人家又不是大象怎麼可能跳的地面都震動啊啊啊啊啊!!!!=口=(淚奔

時間過去很快 大家都唱的忘我(大概啦 至少我很忘我= =
6點多快7點大家就各自散了
我跟章魚去趟小胖還有忙一些事也就回家了
還不錯的一天ˇ

喔對了 一個不怎麼重要的東西跟大家講一下
剛剛回來時 發現我家某個電扇默默的給它換了
還不錯用勒XDDD


BY~打網誌打很久而且小說又沒寫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