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天前開始佈置部落格
所以就在右邊加了一堆有的沒的
想美化一下= =
用太多的結果就是我都不滿意囧
經過三波四折 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呼~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一隻名為c.c.lemon的熊貓?XD
名字我亂取的啦 因為不能用中文輸入
想說別人的部落格
多多少少都有一隻寵物
我就去找了一隻
找很久的勒~-口-

我找的那個寵物網站除了熊貓以外
還有豬 馬 鴨 羊 貓 狗……總之很多
原本想用貓咪啦
但是貓咪超吵的囧
一點牠就叫
所以我用熊貓
剛好應景嘛~
8/8就奧運了
熊貓也不知道送到台灣來了沒有?
過幾天如果我看膩牠
也許會換一隻XDD

BY~明天好像有同學會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