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慾遊戲 粉紅色泰迪

  ──吶,哥哥,你會永遠陪著漣對不對?

  還清楚記得當時的他,懷中抓了一隻比他自己還大的、粉紅色泰迪熊,帶著期待的心情,希望哥哥能夠爽快的回答他──「對」。

  但是……

  ──不知道呢,我有可能會離開你喲,漣。

  明明是輕輕摸著我的頭,明明是那麼溫柔的笑著。

  透過鏡片閃著銀光的眸子,我看不清楚。

  感覺不到,半點暖意。
 

  ──還記得那時的粉紅色泰迪,悄悄落了地。

  那天晚上,哥哥是跟漣一起在學校宿舍裡睡的,幸好同宿舍的那些同學們今天都反常的不在。

  而
且哥哥總是在睡覺的時候,才會把眼鏡拿下來,輕輕摟著我、哄我、等我睡著了以後,才睡。

  但是今天特別不一樣。

  哥哥居然才剛抱著我沒多久,就傳出頻率非常固定的呼吸聲,睡著了。

  過去不曾如此。

  看著哥哥難得沒有戴眼鏡的素顏,很是迷戀。

  平時成熟帥氣的臉龐,在晚上的這個時候看起來卻清秀的有如自己。


  ──很不可思議,跟哥哥明明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但我們卻出奇的相似。


  自己是個孤兒,一出生就被死去的父親與母親遺棄的孤兒。
 

  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爸爸是誰,因為母親似乎是背著自己的「丈夫」,替已車禍身亡的情夫,生下自己。
 

  媽媽在懷孕的期間相當虛弱,最後難產,所以媽媽也死了。
 


  私生子,一出生即沒有父母的,私生子。
 


  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哥哥,冥王 棠,領養六歲的我之後,過了好久、好久,才告訴我的。
 


  在出生後到六歲這段期間,過的生活其實連自己都記不太得。
 


  像是直到,被哥哥領養後,才有記憶。
 


  對我來說,領養我的哥哥,比起父親,更像兄弟般的關係,之後則更像戀人間的關係。
 


  「哥哥……請不要再離開漣了……不要──」緊緊抓著哥哥,深怕一眨眼後,哥哥又會從身邊消失……
 



  「……是真的嗎?哥哥!」開心的抱住哥哥,喜悅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是啊,我要在有漣的這所學校任教。」雙手環住我的腰,俯身吻了下我,銀灰色的眸子中,露出只對一個人的溫柔。
 


  「是任科老師還是……?」張著映滿哥哥身影的雙眼,我好奇的想知道屬於自己的哥哥的一切。
 


  只是那雙深黑色的眼中,多出了點其他顏色。
 


  「這是秘.密喔。」食指抵上我的唇,哥哥不懷好意的笑笑。
 


  「什麼嘛--告訴人家啦--」孩子氣的嘟嘴,整個人賴在哥哥身上,似是誘惑、又只像撒嬌。
 


  「快去教室自習吧,今天是開學,你上第一堂課之前就會知道了。」
 


  接著又是一個突如其來的長吻,纏綿許久後,我才紅著臉、依依不捨地離開哥哥性感的雙唇,唇與唇之間,拉出了一絲銀線。
 


  「那我去上課了喔。」微笑著對哥哥說再見,我拿著書包離開宿舍。
 


  「……」面無表情地看著漣離去的方向,棠推推眼鏡,一個人站在原地,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漣,你昨天去哪啦?一到晚上就不見人影。」
 


  「昨天是寒假最後一天,原本我們都要去KTV唱個過癮的耶~」
 


  「對啊,昨天我們雖然都出去了,可是我們是到晚上八點才離開宿舍的喔!」
 


  「說,在這之前,你都去哪跟誰幽會了啊?」
 


  跟我同班又同宿舍的死黨們一見到我,馬上全部衝過來勾住我肩膀質問。
 


  「什麼幽會……我昨天、昨天就只是去附近的咖啡館坐著休息而已……」臉微紅,我有點心虛的回答。
 


  果然,我還是很不習慣除了哥哥以外的男生隨便勾住我的肩膀,但這裡是男校,我又不會什麼武術,沒辦法,只好隨他們去。
 


  「咖啡館?欸,燁,你可愛的漣說他昨天『自己』去咖啡館休息喔。」某個大力勾住我肩膀的同學,猛地對教室角落的一個人喊道。
 


  燁?!……心驚的看向角落,他──回來了?
 


  「……那又如何?」一向冷默的嗓音侵入我的心中,原本還想著哥哥剛剛的長吻,但現在哪還敢再想這些。
 


  「燁……」怯怯的發出一個音節,尚未得到回應,大夥就被一聲不大、但清楚的咳嗽聲打斷所有思緒。
 


  「各位同學,現在是早自習時間,學校還有些事情要忙,麻煩請大家先回到自己的座位。」
 


  ──是哥哥。
 


  大家一看到疑似老師的人出現在門口,立刻訓練有素的一一回到自己的座位,唯獨我還愣愣的留在原地。
 


  「……漣,等中午的時候出來一下,哥哥有事跟你說,先回座位吧。」
 


  哥哥悄悄的經過我身邊對我低語,然後拍拍我肩膀讓我回神。
 


  「嗯……」有點茫然。
 


  哥哥一到講台上站定,便習慣性推了推眼鏡,微笑道:「你們的班導,賴老師,人在寒假的時候不幸因一個小車禍住院,現在需要調養,所以這學期會由我來當代導。」
 


  「我的名字叫做冥王 棠,希望這學期能與各位同學相處愉快。」
 


  在黑板上留下了三個工整的字,接下來哥哥分配了些工作給班上同學,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叫完了。
 


  沒有叫到我。
 


  「噹噹噹噹……」鐘聲響起,下課了,教室外喧鬧不斷,我的心也亂的不像話。
 


  燁回來了……
 


  這句話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漣。」
 


  嚇一跳。
 


  熟悉的聲音,熟悉的面孔,唯一不熟悉的只有,冰冷的口氣。
 


  燁在面對他時,鮮少談吐如此冰冷。
 


  「……」指了個眼色,燁示意我跟他出去。
 


  燁自行走出教室的身影,在我看來竟有點孤獨。
 


  即使我只有如玩偶般、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反應。
 


  錯覺吧,告訴自己那是錯覺。
 



  ──燁之於我的關係……
 


  ──我沒有定數……


  「漣,你跟新來的老師有什麼關係麼?」
 


  「你們的姓氏一樣,但那麼特別的姓並不常見。」
 


  「剛剛他進來的時候,又跟你說了什麼?」
 


  待我走出教室,燁便開門見山的問了,卻沒有給我思考的時間,連續丟出好幾個問句。
 


  我不知所措。
 


  「漣?」皺眉,得不到回應的燁抓住我的肩膀。
 


  「老師他……是我的哥哥……」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剛說完,燁又有問題。
 


  「親哥哥?」

  「不…是……」應該算是監護人跟養父。後面這句我還在思考要不要說出來。

  「是,還是不是……?算了,那些都不重要。」

  像洩了氣的氣球,燁突然抱住我。

  「──我好想你……」疲憊的聲音傳入耳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只是沉默的讓燁就這樣抱著。
 

  「你最近還好嗎?有沒有照常吃飯?有人欺負你嗎?」
 

  輕柔的語氣,與剛才的冰塊判若兩人。

  「我過的很好……」以一句話帶過三個問句,我的腦袋現在還鬧轟轟的。

  「是麼?那就好。」

  像是欣慰,燁稍微放開我之後,在我的額頭上輕柔地一吻。

  「這樣,就好。」燁臉上滿是幸福的微笑。

  我突然有股罪惡感油然而生。
 

  因為哥哥也同時回來的關係麼?
 

  注意力集中在燁突然回來的的事情上,所以我並沒有看到走廊轉角站了一個人影。
 

  帶著眼鏡,灰色眼眸。
 


  ──記憶中的粉紅色泰迪,
 

  ──後來那個時候,
 

  ──我有沒有撿起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