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看我經痛來很難受(?
所以老天給我一個大禮物吧!
前天訂的書 今天到貨啦!~~>ˇ<

原本晚上我在玩夢想世界的
後來我媽出去就順便幫我拿書回來
好開心ˇ
風動鳴 銀色域跟非關英雄耶~~
而且風動鳴其中一本還有水泉大的親筆簽名!!
超級樂
裡面有隨書附贈的一些小贈品 像是貼紙或筆記本之類的
因為風動鳴有很多本所以明天再看
銀色域滿厚的也明天再看

剛剛把非關英雄看完了
實在是意猶未盡
超級好看的啦~~ˇˇˇ
御我大大果然是超實力派作家=ˇ=
有人要看可以跟我借喲
前提是你找的到我XDD

明天(其實是今天)7/4
就是貓邏大的黃泉之狩特典的預定
是說 海報有兩種版本
我兩個都要的話就必須買兩本書呢
特典一本跟漫博場一本
但這些都其次=ˇ=
博客來呀~
我要小說!!!>o<(歡呼

By~看小說看到不知道時間已過半夜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