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ˇ=在我百忙之中(哪裡忙?)
終於把我心愛的第二胎……啊不是 是第二章給生出來啦>ˇ<(樂
難產兩天半Orz
這樣 那個人可以心安了吧?
暫時休息去XD
(某人:第三章啥時開始寫?
(某玥:就跟你講不要吵囧

是說 最近好煩(你每天都嘛好煩
我的功課啊功課(泣
還要面對禮拜二的英文考卷……我那24分不是人考出來的囧rz
而且下個禮拜一 陽明的英語研習營就要開始了
心情無比沉重重重重……(不要學人家用回音(指

 黃泉之授特典 跟 非關英雄的預購也快開始了
好想訂ˊ︿ˋ
 我要好看的小說跟美美的贈品~~!!>口<(朝海洋大吼 ←哪來的海?
明明$$就夠買
卻因為我娘的關係不能買(怨
我要我的暑假~~Orz 

By~鬱卒到不行的菇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