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啊啊 昨天我居然忘記貼 我不是天使 的文了囧
所以趕緊連同今天的份把它補回來(呼呼~
因為看BL動畫看的很爽嘛XDDD ←完全沒有反省
這次的動畫是 純情羅曼史
中村春菊畫的 是原本有漫畫 後來畫成動畫版
好看辣>ˇ<(大心
小兔大人萬歲~~ˇˇˇ ←腐心整個爆發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床戲過程(?) 但
想戀愛的心情、忐忑不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心情
不想要分離的心情、明明可以在一起卻不能的心情……等等
通通都有表現出來耶~
最愛看這種片子了@@
而且畫風超美型ˇ
強力推薦大家喲~~(只限於能接受BL的同鄉們XD

然後啊……(突然陰沉
某玥的英文小考……
我算一算只有24分囧(考券下課交給老師去改 有給配分
滿分明明就是100↑……
而且我是根本沒在背Orz
早上還為了補作業 連早餐都沒吃
下課15分鐘壓根不夠用
整個慘兮兮囧rz(餓

而且現在有個死鬼在催我的稿(怒瞪
不知道我是最最最最最~~不喜歡有人催我稿的嗎?!(暴怒
(↑以後絕對不可能照出版社定的日期出書的類型)
哼哼 等我有讀者再來催我稿也不遲嘛~

迷之音:那要等多久?
某玥:不要吵囧

反正 最近的某玥很衰Orz
請大家幫我祈禱吧!(淚

By~跟小說奮戰當中的菇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