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我
申請結果就快要出來了啦!!!
我的電腦生活就快要結束了Orz
拜託讓我上陽明!!
陽明拜託讓我上……
呸呸 我在說啥= =

最近想寫一個小說
名字叫 天使在身邊
明明就是想寫正常的學生戀愛小說啊……
偏偏 天使 這兩個字出賣我(瞪
而且雖然是說要寫啦……
但是內容連第一章都還沒完結
沒有半點後續想法了=口=
神阿~~~讓我寫完一次小說是會怎麼樣嗎?

還有最近(哪來那麼多最近)我想要把我以前的塗鴉
po到網路上來
所以需要找電繪版--
但是要買= =
我爸是有個 手寫版
不知道是不是我要的那種勒……?

By~好多事要煩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