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等放榜期間
我的分數去我申請的學校也不知道能不能被錄取
聽大家說我的成績去申請 很危險- -b
但我又不想唸書啊~~
所以就來玩星辰吧!(敷衍的把書本拋開

但是
也不知道是不是電腦在懲罰我的不認真=口=
電腦連連出問題……

先是一直lag
然後密碼變亂碼(我用記事本記下來,自己沒在記= =
因為是體驗帳號所以也不能查詢
只好重新申請帳號來創角色

通過重重考驗 現在好不容易15等了
這台爛電腦又給我出狀況--

打怪打到一半
畫.面.不.見.了!
什麼叫畫面不見呢?
就是畫面變的一片黑
就跟關機時一樣的黑
然後我還聽的到遊戲的聲音= =
欠揍啊~你這台廢物!!(跺腳+青筋

現在留言給客服
希望這個問題能早點解決……(泣

By~既火大又沮喪的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