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只要是高一生的應該都瞭
最近要段考了……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啊啊啊我什麼都沒看啊!!!(淚奔逃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網誌的左下方多了一些東西

首先是我最近迷上的 無名小貼紙~~
真的超好玩XD
可以自己做 然後貼在網誌上 感覺超威的=ˇ=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暴牙的班級座號XD(五個數字)
  • 請輸入密碼:
首先一定要來「幹」一下的
幹!咪死洪真的是越來越超過了!!!
之前還誇口說社團活動會讓我們好好的去玩 甚至還說不準玩瘋
靠唄不准玩瘋你個阿嬤頭啦!
社團課都被你拿走大半了還玩個屁!!!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開始想他了 總是這麼不自覺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在說誰
要是不知道的就繼續不知道吧 也別來問我了

今天有個我不認識的人加我即時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首也是搖滾夏令營的歌 Play My Music
很好聽啊~我很喜歡主唱的聲音呢ˇ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首是搖滾夏令營裡 蜜琪(女主角)的歌
後半部有夏恩(男主角)跟著一起唱
有點懶的寫感想了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耶~我的人次終於破千啦~
感動QQ
所以晚上吃泡麵慶祝(啥阿

颱風颱風 剛剛看了一下新聞 好像雨量要超過1300了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該怎麼講 最近又有了「我很討人厭」的感覺
是沒有人跟我說我很討厭啦 就是自己覺得自己很討厭
有時候這種感覺會浮上心頭 然後就怪不舒服的……
很明顯的被人討厭 大家有這種經驗麼?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班導叫啥名(中文三個字)
  • 請輸入密碼:
http://www.wretch.cc/blog/slpstp4526

這個是章魚的網誌 大家去採踩踏踏順便祝他生日快樂吧(請記得是『順便』
把他家的地板弄越髒越好 但千萬不要說是我指使的(光速逃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flashfabrica.com/f_learning/brain/brain.html

這個好像是測腦年齡的
我24歲耶 該開心嗎?
因為剛剛的精神是40歲呢……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ttp://hyc.myweb.hinet.net/year/year.htm

我去台論找遊戲玩的時候看到的一個網頁
感覺還滿酷的就點進去玩

sakura9083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